民主党首页
CDP Chinese
成立宣言
Declaration
政治纲领
Principle
民主党党旗
CDP Flag
民主马拉松
Marathon
民主渗透
Infiltration
社会与公益
Society &Public
英文首页
CDP English
党员主页
Members' Site
干部任免
Appointment
纪律监察
Discipline
入党誓词
Swearing
嘉奖通报
Reward
联络民主党
Contact CDP
成立宣言
Declaration
政治纲领
Principle
民主马拉松
Marathon
民主渗透行动
Infiltration
社会与公益
Society & Public
政策主张
Policies
党员主页
Members' Site
党员评论
Comment
干部任免
Appointment
嘉奖通报
Reward
 

黄海和:在白宫前请愿集会上的演讲

 

大家好:

今天,我们大家聚集在这里,是向美国政府请愿来了,我们要求美国政府支持和推动中国政府的政治体制改革。

八十年代初,中国政府进行了农村经济体制改革,自从在农村推行“三自一包、包产到户”的政策以后,三十年来效果是显著的,所有人都看到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和飞跃。可以想象,如果中国政府现在下定决心,坚决推行政治体制改革,三十年后,我们有理由相信中国必将成为一个民主、富裕、法制的强国。

纵观中国目前的现状,贪官横行、吏治腐败、新闻不自由、信仰不自由、官商勾结、黑心商人为蝇头小利坑害平民百姓等等等等,皆是因政治体制不良而起。要改变这些状况,必须从政治体制上进行大胆的改革。所以,现在的中国政治体制改革已是中国迫在眉睫的头等大事,关乎到中国的生死存亡。

因此,我们中国民主党人强烈要求中共执政当局:为了中华民族的未来、为了国家的发展和富强,放弃一党专制、开放党禁、开放新闻和信仰自由,从政治体制的改革来彻底改变中国的现状。

我们知道,任何改革都是有阻力的,包括当年的经济体制改革也同样是克服了极大的阻力才走到今天的。我们真诚的希望中共执政当局能运用高智慧,克服政治体制改革中的所有阻力,坚决把政治体制改革在中国进行到底。

同时,我们中国民主党人也请求美国政府能够施加美国政府在中国的影响力,运用一切必要的手段推动和支持中国政府进行政治体制改革。

谢谢大家。

10/21/2008


网络编辑(Editor):Hu Ming 摄影(Picture):Li Liuyan, Lin Qiongping, Wang wenju
编辑信箱(Editing Email):cdp9806@hotmail.com
入党联络(Contact for Joining CDP):cdp1998@hotmail.com cdpf2001@hotmail.com
地址:美国纽约法拉盛罗斯福大道135-50号308室
Address:135-50 Roosevelt Ave., 308, Flushing, NY11354, U.S.A
电话(Tel):718-539-3608 646-508-6285 传真(Fax):718-539-3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