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首页
CDP Chinese
成立宣言
Declaration
政治纲领
Principle
民主党党旗
CDP Flag
民主马拉松
Marathon
民主渗透
Infiltration
社会与公益
Society &Public
英文首页
CDP English
党员主页
Members' Site
干部任免
Appointment
纪律监察
Discipline
入党誓词
Swearing
嘉奖通报
Reward
联络民主党
Contact CDP
成立宣言
Declaration
政治纲领
Principle
民主马拉松
Marathon
民主渗透行动
Infiltration
社会与公益
Society & Public
政策主张
Policies
党员主页
Members' Site
党员评论
Comment
干部任免
Appointment
嘉奖通报
Reward
 

林忠焰:批评了共产党就等于不爱国吗

 

现在中国政府对置于海外的民运人士往往冠以同国际反华势力相勾结敌视中国的罪名。例如著名民运人士王炳章先生被判处无期徒刑的罪名之一据说是此人为台湾政府作间谍,涉嫌犯有分裂中国的罪过。换而言之,在中国政府的政治词汇中,批评中国共产党作为执政党的中国政府就成了不爱国的同义词。

对于我个人而言,不可以说批评了共产党就等于不爱国了,两者根本就不可能混为一谈。在一个国家里,不管男女老少,爱国应是他们本能的思想,就像他们生在一个大家庭里,爱自已的长辈和后辈这是天性的,里面没有参于任何的外界因素。而党只是其中少部分人的一个团体,他们的性质和一个国家更本就不一样,党是要他们的党员去维护的,而一个国家是要靠全体国民一起去维护的。

中国人口十三亿,共产党只有8千万,从人数上看完全不能以一个少数人的群体来代表一个国家。而国民中亦有不少人不热爱共产党,就像中国民主党人和无党派人,但他们一样爱国,难倒叫他们为爱国也要去爱共产党吗?我想这是不可能的事。

现时共产党执政的中国政府,他们的所做所为必不被所有的国民所接受,遭到许多国民的痛骂,他们这些人是因为爱国,对共产党的执政方法不认同,而做出的一些行为。他们只希望自已的国家可以走上更美好的道路上,让国民生活的更加自由和安定,难道这能说他们不爱国吗。

我身为一个中国人民共和国的国民,我深爱着我的国家,但是我不接受共产党人在中国的所做所为,他们破坏了一个国家的安定,让国民生活在黑暗之中,没有了人生的自由,只有推翻现时政权,才可以让中国人民生活的更加美好。

09/04/2008


网络编辑(Editor):Hu Ming 摄影(Picture):Li Liuyan, Lin Qiongping, Wang wenju
编辑信箱(Editing Email):cdp9806@hotmail.com
入党联络(Contact for Joining CDP):cdp1998@hotmail.com cdpf2001@hotmail.com
地址:美国纽约法拉盛罗斯福大道135-50号308室
Address:135-50 Roosevelt Ave., 308, Flushing, NY11354, U.S.A
电话(Tel):718-539-3608 646-508-6285 传真(Fax):718-539-3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