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首页
CDP Chinese
成立宣言
Declaration
政治纲领
Principle
民主党党旗
CDP Flag
民主马拉松
Marathon
民主渗透
Infiltration
社会与公益
Society &Public
英文首页
CDP English
党员主页
Members' Site
干部任免
Appointment
纪律监察
Discipline
入党誓词
Swearing
嘉奖通报
Reward
联络民主党
Contact CDP
成立宣言
Declaration
政治纲领
Principle
民主马拉松
Marathon
民主渗透行动
Infiltration
社会与公益
Society & Public
政策主张
Policies
党员主页
Members' Site
党员评论
Comment
干部任免
Appointment
嘉奖通报
Reward
 

李武:6.28 瓮安事件

 

近日瓮安县城发生了严重的打砸县委人民政府和县公安局,上万群众参与的严重群体性的突发事件。事发原因为一初中女生李淑芬系跳河自杀或他杀,而引起当地群众对当局严重不信任,据传已造成3死150伤,更多人被拘捕。

当地政府、新闻机关称这一次事件系恶势力直接插手参与,公然与政府挑衅的群众事件。对县城也采取了只许出不许进的措施,并在进县城方向竖起了前面修路, 行车绕道的路标。

我认为中国的老百姓是最老实的,只求温饱,除非被逼无奈才会群起反抗。小女孩死亡,叔叔被人打致重伤入院。基层政府司法不公、吏治腐败,导致民众抗议。

而基层官员为维护自己利益打压民众,上网妖化,并采用警力镇压,强权威胁,并下级隐瞒上级,最终事态扩大至难以掩瞒才被人发觉。

这体现了中共大量基层官员的法律,品德不足,政治的腐败。在此我呼吁广大海外华人联合起来,迫使中共解散网络警察,让人民了解事情的真相,让大陆百姓拥有真正的应有的公平的政治权利。

07/23/2008


网络编辑(Editor):Hu Ming 摄影(Picture):Li Liuyan, Lin Qiongping, Wang wenju
编辑信箱(Editing Email):cdp9806@hotmail.com
入党联络(Contact for Joining CDP):cdp1998@hotmail.com cdpf2001@hotmail.com
地址:美国纽约法拉盛罗斯福大道135-50号308室
Address:135-50 Roosevelt Ave., 308, Flushing, NY11354, U.S.A
电话(Tel):718-539-3608 646-508-6285 传真(Fax):718-539-3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