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首页
CDP Chinese
成立宣言
Declaration
政治纲领
Principle
民主党党旗
CDP Flag
民主马拉松
Marathon
民主渗透
Infiltration
社会与公益
Society &Public
英文首页
CDP English
党员主页
Members' Site
干部任免
Appointment
纪律监察
Discipline
入党誓词
Swearing
嘉奖通报
Reward
联络民主党
Contact CDP
成立宣言
Declaration
政治纲领
Principle
民主马拉松
Marathon
民主渗透行动
Infiltration
社会与公益
Society & Public
政策主张
Policies
党员主页
Members' Site
党员评论
Comment
干部任免
Appointment
嘉奖通报
Reward
 

唐家明:中共的遗忘术

 

本人曾经在某间大学里做了一个调查,随机问了几位同学有关六四方面的问题,结果令人大惊失色:八成受访者都摇头表示不是很清楚或者根本不知道。一成受访者表示他们通过其他的途径知道少许。只有少数人说有留意或有一定的了解。还有少部分人拒绝调查访问,担心惹麻烦。可悲,中国青年一代竟对十九年前的那场遍及全国的民主运动知之甚少,不少人对此冷漠、回避。这实有赖中共多年来处心积虑而行之有效的遗忘术,它不但从根本上扼杀了国人的知情权,而且毒害了不明真相的下一代,使其成为毫无独立思考能力的行尸走肉,被中共所控制扯线木偶。

中共为何不惜在人力、物力和时间上下苦功,刻意掩盖某些历史事件及其真相,甚至自编自导自演,极力歪曲事件,蒙骗世人呢?其一,中共是靠暴力和谎言起家,杀人、抢劫、暗杀、逃跑、清理异己等等无所不用其极,夺取政权以后,中共又在历次政治运动中欠下累累血债,早已是人神共愤,罄竹难书。共产党崇尚暴力,以革命的名义推行“假、恶、斗”的政策,从诞生开始都现在,从来没有停止过。由于科技的进步,中共不可能效仿以前文革式的狂热批判和镇压方式,只能在恐惧的阴影之下,掩盖真相,避重就轻,采取粗宜粗不宜细的做法,遮遮掩掩,妄想把其犯下的种种罪行从中国人的头脑中抹去。中共的双手是沾满鲜血的,出于维护权力的需要,出于和人民为敌的本性,中共绝不可能让恶行暴露在阳光之下。

再次,中共对社会的垄断和伪装技术的日臻成熟也不可或缺。毫无疑问,中共垄断了社会的一切资源,自然而然,媒体也只能沦为中共的附属品和应声虫,担当着中共的仆从而彻底丧失了独立性和监督性,按照中共的意图办事。家丑不外扬,中共在极度的不安全中意识到:广开门路,只会是死路一条,只会是把自己交给人民审判,所以凡是挑战中共的统治地位的,一律成为禁忌话题,不但在自家操纵的党媒中杜绝出现,还不遗余力地干扰国外广播,封锁互联网。由于老百姓得不到讯息,久而久之历史的记忆就会在人民头脑中淡忘。这在青年一代犹为严重。中共害怕年青人获得事实的真相,进而会怀疑党的路线,甚至反对党的领导地位。当遗忘成为可能性时,再加以恰到好处的化装和打扮,就会扭曲事实本来的真面目。谎言重复一千遍也会成为真理,缺乏判断力的年轻一代极易受到中共的唆摆和愚弄。而中共也乐此不疲,用所谓的“爱国主义”、“民族主义”套在头上,日日夜夜灌输给人们。失去理智心态的民众遇上共产党的歪理邪说,结果只会被当局蒙在鼓里,心甘情愿地接受洗脑,以至一无所知。

再者,中国人的忍让和自律的行为,使中共的遗忘政策一次又一次得以成功实施。中国人被剥夺了财产和自由,中共高悬的屠刀和鞭子,周期性的政治运动和铁血手段,令中国人噤若寒蝉,无奈接受中共的统治,有的表现得比中共还左,不谈论敏感历史,不去了解历史真相,自动配合中共。

事实胜于雄辩,再高级的化妆品也掩盖不了丑陋的本性。再漂亮的谎言也遮掩不了心虚的一面。水落终究会石出,中国应当从中共的束缚中解脱出来,充分利用当今的技术,打破中共的封锁,还自己自由的心灵,重新审视中共,退出中共,这样才可以瓦解中共的愚民术。同时也奉劝中共:多行不义必自毙,继续玩弄跳梁小丑的把戏是玩火自焚,开放言论自由,还历史的真相才是万全之策。

08/29/2008


网络编辑(Editor):Hu Ming 摄影(Picture):Li Liuyan, Lin Qiongping, Wang wenju
编辑信箱(Editing Email):cdp9806@hotmail.com
入党联络(Contact for Joining CDP):cdp1998@hotmail.com cdpf2001@hotmail.com
地址:美国纽约法拉盛罗斯福大道135-50号308室
Address:135-50 Roosevelt Ave., 308, Flushing, NY11354, U.S.A
电话(Tel):718-539-3608 646-508-6285 传真(Fax):718-539-3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