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首页
CDP Chinese
成立宣言
Declaration
政治纲领
Principle
民主党党旗
CDP Flag
民主马拉松
Marathon
民主渗透
Infiltration
社会与公益
Society &Public
英文首页
CDP English
党员主页
Members' Site
干部任免
Appointment
纪律监察
Discipline
入党誓词
Swearing
嘉奖通报
Reward
联络民主党
Contact CDP
成立宣言
Declaration
政治纲领
Principle
民主马拉松
Marathon
民主渗透行动
Infiltration
社会与公益
Society & Public
政策主张
Policies
党员主页
Members' Site
党员评论
Comment
干部任免
Appointment
嘉奖通报
Reward
 

唐秀丽:在白宫前请愿集会上的演讲

 

大家好:

今天我们一起来这里,是请求美国政府推动和支持中国政府进行政治体制改革。

众所周知,中国目前的现状实在令人担忧,贪官抓不绝,腐败禁不完,官商勾结,豆腐渣工程害人无数,假烟、假酒、毒大米、毒奶、黑心棉等等等等坑害了无数的平民百姓,为什么这一切都屡禁不止呢?其实根本原因源于中国的政治体制。

中国大陆现在新闻不自由,政治信仰不自由,宗教信仰不自由,言论不自由,司法不独立,中国所有的事情全部由中共一党决定,没有监督机制,没有任何可以制约中共的条例和框框,没有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反对党,高度集中的权利必然催生高度腐败的贪官和污吏,因此,中国的老百姓要想得到真正富裕和自由的生活,政治体制改革已是势在必行。

在此,我们强烈呼吁中共执政当局,确立中国民主党的合法地位,保持中国民主党的政治独立性,并允许中国民主党作为真正意义上的政治反对党回到中国大陆参与中国的政治体制改革。

诚然,中共内部有一部分官员是愿意进行政治体制改革的,因为他们把国家利益和中华民族利益看成高于一切的,我们中国民主党人欢迎和支持他们勇敢的站出来,肩负起民族的大义,把全面政治体制改革提到议事日程中,并积极的推动政治体制改革。

同时我们也清醒的认识到,中共内部还有一部分腐朽的、没落的、跟不上世界潮流的官员,他们报成一团,形成一股强大的保守势力,他们墨守陈规陋习,官官相护,死抓着手中的权利不放,为一己和一党的私利而欺压和鱼肉百姓。这股势力,必将影响和阻挠中国的政治体制改革。中国要想顺利的进行政治体制改革就必须彻底摧毁这股保守势力。

现在,我们中国民主党人聚合在这里,就是恳请美国政府充分发挥他们的聪明才智和巨大的国际影响力,扫清和摧毁中共内部阻挠政治体制改革的腐朽势力,动用一切必要的政治手段,积极推动和支持中国政府进行全面政治体制改革。

谢谢大家。

10/21/2008


网络编辑(Editor):Hu Ming 摄影(Picture):Li Liuyan, Lin Qiongping, Wang wenju
编辑信箱(Editing Email):cdp9806@hotmail.com
入党联络(Contact for Joining CDP):cdp1998@hotmail.com cdpf2001@hotmail.com
地址:美国纽约法拉盛罗斯福大道135-50号308室
Address:135-50 Roosevelt Ave., 308, Flushing, NY11354, U.S.A
电话(Tel):718-539-3608 646-508-6285 传真(Fax):718-539-3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