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首页
CDP Chinese
成立宣言
Declaration
政治纲领
Principle
民主党党旗
CDP Flag
民主马拉松
Marathon
民主渗透
Infiltration
社会与公益
Society &Public
英文首页
CDP English
党员主页
Members' Site
干部任免
Appointment
纪律监察
Discipline
入党誓词
Swearing
嘉奖通报
Reward
联络民主党
Contact CDP
成立宣言
Declaration
政治纲领
Principle
民主马拉松
Marathon
民主渗透行动
Infiltration
社会与公益
Society & Public
政策主张
Policies
党员主页
Members' Site
党员评论
Comment
干部任免
Appointment
嘉奖通报
Reward
 

谢万军:在白宫前请愿集会上的演讲

 

大家好:

今天,我们来到白宫前举行请愿活动,我们要求美国政府支持和帮助中国政府进行政治体制改革。如果能够得到美国政府强有力的支持和帮助,将会加强中共内部改革派的信心和决心,削弱中共内部反对改革势力的力量。因此,美国政府的支持和帮助,对中国的政治体制改革非常重要。

中国民主党提出一系列的政治主张,并推动中共当局接受中国民主党的政治主张。中共当局接受中国民主党的政治主张,并开展政治改革和社会改革,就会促使社会进步,使得百姓受益。社会进步和百姓得益,就是中国民主党的奋斗目标。

中国民主党建党十年以来,坚持在逆境中抗争,坚持为百姓说话,坚持为弱势阶层争取权益。由于我们长期的艰苦抗争,我们提出的政治主张得到越来越多的人的支持和认同,包括中共内部改革派的支持和认同。在很多年以前,中国民主党的很多政治主张还只是一个梦想,但现在都已经变成了现实。

在推动中共当局进行政治体制改革过程中,中国民主党长期进行抗争,长期向中共当局提出政治诉求,长期向中共当局施加政治压力。在取消户口、迁居自由;解散乡镇政府;改革对农民工的歧视制度;改革对农民的歧视制度;保障农民工子女受到公平的教育等方面,中国民主党都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中国民主党在推动中国政府进行政治变革和社会变革过程中,对社会做出了重要的贡献,这些贡献包含了每一位中国民主党党员的努力。其实,历史并不神秘,历史正是由每一位普普通通的人所改变。比如,我们今日我们所举行的请愿活动,将促使美国政府全力推动中国的政治体制改革,为中国的政治体制改革增添了巨大的动力,也将加速改变中国百姓的命运。历史将记住你们的努力,历史将记住你们的贡献!

谢谢大家

10/21/2008


网络编辑(Editor):Hu Ming 摄影(Picture):Li Liuyan, Lin Qiongping, Wang wenju
编辑信箱(Editing Email):cdp9806@hotmail.com
入党联络(Contact for Joining CDP):cdp1998@hotmail.com cdpf2001@hotmail.com
地址:美国纽约法拉盛罗斯福大道135-50号308室
Address:135-50 Roosevelt Ave., 308, Flushing, NY11354, U.S.A
电话(Tel):718-539-3608 646-508-6285 传真(Fax):718-539-3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