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首页
CDP Chinese
成立宣言
Declaration
政治纲领
Principle
民主党党旗
CDP Flag
民主马拉松
Marathon
民主渗透
Infiltration
社会与公益
Society &Public
英文首页
CDP English
党员主页
Members' Site
干部任免
Appointment
纪律监察
Discipline
入党誓词
Swearing
嘉奖通报
Reward
联络民主党
Contact CDP
成立宣言
Declaration
政治纲领
Principle
民主马拉松
Marathon
民主渗透行动
Infiltration
社会与公益
Society & Public
政策主张
Policies
党员主页
Members' Site
党员评论
Comment
干部任免
Appointment
嘉奖通报
Reward
 

徐隆:北京奥运会和中国民主的前途

 

北京奥运会已经结束,国际社会称赞之声部觉于口,说中国政府的组织工作如何成功等等。国际奥委会主席在北京奥运会的闭幕式上也表示选择于北京举行2008年奥运会是正确的决定。然而,纵观中国民主的进程,北京奥运的“成功”意味着什么?

2008年北京奥运会据说中国政府投资400亿美元,志在必得。为什么?因为在中国共产党看来,2008年奥运成功与否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政府在国际社会眼中的合法性至关重要,因此不惜代价也要“成功”。可是反观2008年北京奥运会从8月8日到24日这段时间中,北京公安部门逮捕要求公开抗议的中共公民和外国人的记录就可以看出: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政府为了巩固自己的政权,绝不允许任何对自己政权合法性提出质疑被张扬出去。

例子之一:根据美国纽约时报2008年8月21日的报导,两名年届80岁的中国老太太王秋英和吴订缓(译音)因为向北京公安局申请举行公开抗议的许可,分别被判处劳动教养一年的时间!王秋英老太太一只眼睛已经失明,而且老太太连走路都需要拐杖,这样的两位老人家申请公开抗议的许可又犯下了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要被判处一年劳动教养?她们还能活着走出劳动教养的牢狱吗?

据纽约时报的报导:这两位老太太只是想抗议她们的住房被强行拆除而没有得到合理补偿的不公正局面。如果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政府连两位年届80岁的老太太为这样的正当理由申请抗议的权利都要将她们判处一年劳动教养,中国实现民主的道路何其遥远?

愿我中国民主党全体党员同仁共同奋斗,为像王秋英和吴订缓这样的中国普通百姓能早日享有真正的自由而竭尽全力,光复民主,深追孙中山先生遗训,为早日在中国实现中山先生所追求的三民主义(即民主,民权,民生)而奋斗。

08/29/2008


网络编辑(Editor):Hu Ming 摄影(Picture):Li Liuyan, Lin Qiongping, Wang wenju
编辑信箱(Editing Email):cdp9806@hotmail.com
入党联络(Contact for Joining CDP):cdp1998@hotmail.com cdpf2001@hotmail.com
地址:美国纽约法拉盛罗斯福大道135-50号308室
Address:135-50 Roosevelt Ave., 308, Flushing, NY11354, U.S.A
电话(Tel):718-539-3608 646-508-6285 传真(Fax):718-539-3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