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首页
CDP Chinese
成立宣言
Declaration
政治纲领
Principle
民主党党旗
CDP Flag
民主马拉松
Marathon
民主渗透
Infiltration
社会与公益
Society &Public
英文首页
CDP English
党员主页
Members' Site
干部任免
Appointment
纪律监察
Discipline
入党誓词
Swearing
嘉奖通报
Reward
联络民主党
Contact CDP
成立宣言
Declaration
政治纲领
Principle
民主马拉松
Marathon
民主渗透行动
Infiltration
社会与公益
Society & Public
政策主张
Policies
党员主页
Members' Site
党员评论
Comment
干部任免
Appointment
嘉奖通报
Reward
 

朱浩:中国需要实行民主

 

现在的中国真的非常需要民主,这是肯定的。也许有人会说,现在的中国变化很大,经济常年保持高速增长,百姓的生活水平比以前有了很大的改善。这种说法刚听来确实有点道理,可只要深入地一想,这真的是中国的真正的面目吗?应该不是的,那种繁荣只是表面的繁荣。我们应该更要看到内部的中国还有许多深层次的隐患:

1、中共官员贪污腐败之广之深,是让人触目惊心的。从地方小官到高级干部,全官皆贪,像苍蝇一样不断地侵蚀着国家和百姓的财富。

2、环境污染非常严重。中国所谓的经济发展是以牺牲环境为代价换来的。

3、贫富差距大,百姓生活痛苦,看不起病,买不起房子,上不起学,而且连基本的社会保障和福利都没有。

4、人民没有言论自由。还有许多的社会乱像,而一切真正的根源皆是源于中共的独裁统治。

所以,民主在中国是必然要实行的。如果中共想以螳螂挡车之力阻挡民主前进的车轮,最后只会留下历史的一个笑柄而已。

10/01/2008


网络编辑(Editor):Hu Ming 摄影(Picture):Li Liuyan, Lin Qiongping, Wang wenju
编辑信箱(Editing Email):cdp9806@hotmail.com
入党联络(Contact for Joining CDP):cdp1998@hotmail.com cdpf2001@hotmail.com
地址:美国纽约法拉盛罗斯福大道135-50号308室
Address:135-50 Roosevelt Ave., 308, Flushing, NY11354, U.S.A
电话(Tel):718-539-3608 646-508-6285 传真(Fax):718-539-3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