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首页
CDP Chinese
成立宣言
Declaration
政治纲领
Principle
民主党党旗
CDP Flag
民主马拉松
Marathon
民主渗透
Infiltration
社会与公益
Society &Public
英文首页
CDP English
党员主页
Members' Site
干部任免
Appointment
纪律监察
Discipline
入党誓词
Swearing
嘉奖通报
Reward
联络民主党
Contact CDP
成立宣言
Declaration
政治纲领
Principle
民主马拉松
Marathon
民主渗透行动
Infiltration
社会与公益
Society & Public
政策主张
Policies
党员主页
Members' Site
党员评论
Comment
干部任免
Appointment
嘉奖通报
Reward
 
 

程柏枢:强制结扎的悲哀

 

结扎对中国人真是如雷贯耳,特别是中国农民对结扎这个名词历历在目。只有中国真正实行民主,中国农民才有自由生育的权力。

自从80年代,强迫结扎对我家庭的伤害让我没齿难忘,在这个时候,我们母亲因为我们三兄弟而让计划生育部门强制结扎。1981年,记得当时我的小弟大概才1岁多,在我母亲躲避强制结扎一个多月后的一天晚上,计划生育工作人员封锁住我家前后门,将我母亲强行抓到计划生育指导站进行了强制结扎。那个时候的中国农村生活条件并不富裕,我的家庭亦是如此。我母亲是我家劳动力之一,强制结扎对她的身体造成极大伤害,也对我们农村家庭的生产生活造成了极大危害。在中国,像我母亲这样的例子数不胜数,一个人的正常生殖功能被中国政府的强制计划生育政策给无情的抹去了。

在中国古代,只有太监或罪大恶极的人才被施以阉割的极邢,在西方国家更是对发情期的动物才实行阉割。而如今的中国政府,对中国的生育超过两胎的公民就进行强制结扎,以极端的方式来进行所谓的控制人口增长。不仅是对人的最基本的权利的侵犯,更是给人的身心健康的摧残。用西方人的话来说:上帝创造的人类是十全十美的,天生我材必有用。而作为人的最重要的生殖器官,更是不可或缺的。

用结扎这种极端方式来控制人口的增长是没有一点人性,另人匪夷所思的。全世界同仁替我们感到可悲和惋惜。如果说人口多对经济发展有冲突,那么日本的人口密度大大超过中国,但日本的经济确在世界名列前茅,而日本政府也没有实施计划生育,生育权完全由人民自主,难道日本就不觉得人多吗?这就是民主制度,中国政府应该十分清楚。

生育孩子的多少是由每个父母决定,而不是有一个国家的政府定夺的,人的生老病死是自然规律,世界万物生灵一切都是由大自然决定,而不是一个国家的政府。

中国政府应早日取消强制计划生育政策,结扎,上环来控制生儿育女,对正常的生殖器官实行阉割。对他们造成的不必要的身体伤害,心理压力。把生育的权利还给他们吧!让他们都随心所欲。我们的人民需要自由,民主。再也不要用强制结扎让我们的下一代感到悲哀。

06/13/2009

 

网络编辑(Editor):Hu Ming 摄影(Picture):Li Liuyan, Wang wenju
编辑信箱(Editing Email):cdp9806@hotmail.com
入党联络(Contact for Joining CDP):cdp1998@hotmail.com cdpf2001@hotmail.com
地址:美国纽约法拉盛罗斯福大道135-50号308室
Address:135-50 Roosevelt Ave., 308, Flushing, NY11354, U.S.A
电话(Tel):718-539-3608 646-508-6285 传真(Fax):718-539-3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