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首页
CDP Chinese
成立宣言
Declaration
政治纲领
Principle
民主党党旗
CDP Flag
民主马拉松
Marathon
民主渗透
Infiltration
社会与公益
Society &Public
英文首页
CDP English
党员主页
Members' Site
干部任免
Appointment
纪律监察
Discipline
入党誓词
Swearing
嘉奖通报
Reward
联络民主党
Contact CDP
成立宣言
Declaration
政治纲领
Principle
民主马拉松
Marathon
民主渗透行动
Infiltration
社会与公益
Society & Public
政策主张
Policies
党员主页
Members' Site
党员评论
Comment
干部任免
Appointment
嘉奖通报
Reward
 
 

高习东:中国的民主进程

 

我认为民主是指由人民自由选择政府,换而言之,从总统到区政府都由人民自由选举产生。

我们必须一再告戒民众:中国共产党并非中国人民自己选择而是外界强加给中国的。我相信中国民主党代表了中国人民真正的主张,再者,中国民主党的存在将正面影响目前的法制系统。我个人认为中国民主党将独立于任何执政党之外。那么,中国民主党又将为国家贡献什么?民主将综合的影响国家:提升统治国家的合法性,因为国家的执政党的产生首先是通过合法产生的,而且民主能缓解由于内部个人的犯罪行为而引起的国内战争的危机,民主能提升外交在国与国之间的友好作用,民主能刺激和激发中国经济良性增长。中国达到民主将一步一步被民众接受,直到成为一种生活的方式。

1989年6月4日的中国民主之星由学生点燃,却已被影响到全世界,我相信中国的民主将由三步大致组成:

第一、中国共产党内部有相当一步分人已经认识到一党统制的危机是社会必然走势,但是由于自己目前的位置而不敢公开立场而已,我们应联合这种力量,配合国际行式和海外力量,里应外合。潜在的支持新政党如中国民主党的力量,而且这些数量是与日俱增,这个明显的走势,足以证明这些人将成为潜在的中国民主党后选人员或支持者。

第二、 控制军队,军队在民主中国的前进进程中应做到拒绝干预任何进程,军队必须保持沉默,保证在有可能的内部冲突中绝不进攻自己人民,这是很关建的一步。

第三、建立过渡政府。我们必须建立内部过渡政府,过渡政府将负责草拟宪法并包括如:独立司法系统、军队国家化的主张。

我相信这三步将领导中国进入民主轨道机制。中国人民将解脱中国共产党的奴役而享受自由的成果:言论自由、新闻自由、自由的反对和批评执政党。我们的持久奋斗是很重要的,作为星星之火,我们最终会把民主带给全中国,反过来,民主的中国将会良性的影响全世界。

06/13/2009

 

网络编辑(Editor):Hu Ming 摄影(Picture):Li Liuyan, Wang wenju
编辑信箱(Editing Email):cdp9806@hotmail.com
入党联络(Contact for Joining CDP):cdp1998@hotmail.com cdpf2001@hotmail.com
地址:美国纽约法拉盛罗斯福大道135-50号308室
Address:135-50 Roosevelt Ave., 308, Flushing, NY11354, U.S.A
电话(Tel):718-539-3608 646-508-6285 传真(Fax):718-539-3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