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首页
CDP Chinese
成立宣言
Declaration
政治纲领
Principle
民主党党旗
CDP Flag
民主马拉松
Marathon
民主渗透
Infiltration
社会与公益
Society &Public
英文首页
CDP English
党员主页
Members' Site
干部任免
Appointment
纪律监察
Discipline
入党誓词
Swearing
嘉奖通报
Reward
联络民主党
Contact CDP
成立宣言
Declaration
政治纲领
Principle
民主马拉松
Marathon
民主渗透行动
Infiltration
社会与公益
Society & Public
政策主张
Policies
党员主页
Members' Site
党员评论
Comment
干部任免
Appointment
嘉奖通报
Reward
 

李柳燕:如何看待中国的人权

 

2009年1月25日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姜瑜向国际表示,中方一直主张在平等和相互尊重的基础上开展人权对话,希望有关组织能够全面、客观、公证地看待中国人权现状。

事实上,中国官方的确重视来自外国组织的声音,但中国官方是否重视中国民众的人权诉求呢?中国共产党夺取政权后,采取了封锁国际社会的信息,全面否定中国的传统道德标准,打乱中国原有的社会秩序的政策。中国政府全面垄断了信息和真理,对国人实行残酷的愚民和高压政策,中共中央是凌驾于一切之上的权力中心。中共当局利用垄断机器,长期的对中国百姓灌输共产主义的价值观,用共产主义的理论和毛泽东思想塑造中国人的灵魂,全力要把中国人改造成奴民,以便于独裁者的残酷统治,中国百姓被迫生活在一个封闭的社会里。中国各阶段的人权状况,其实都记载了中国百姓的血和泪。真相终会被揭开,当权者对中国人民所犯下的罪恶,一定会受到公正的审判!

中共领袖为了独裁统治,利用残酷的政治手段,在中国掀起一场又一场大规模侵犯人权的运动。

二十世纪五十年代:中国共产党夺取政权后,为了巩固统治地位,通过强大的政府机器,打击和镇压异义人士,中国进入了一个顺我者昌,逆我者亡的恐怖时代。

一、划分成分运动。首先,利用政治手段把中国人用阶级来划分,凡被当局列为地主、富农、资本家等所谓阶级敌人的,其自由权、财产权、生命权,完全掌控在中国共产党的手上,当权者随时都可以让他们消亡。中国的人权,在这个阶段遭受到无情的践踏,在强权的淫威下,一幕幕骇人听闻的悲剧在中国大地上演。

二、公私合营运动。私人财产在中共当局的眼里就是他们手中的牌,每一次清洗,其目的就是为了更好的瓜分。当权者无视百姓的利益,肆意侵占他人的财产,许多人辛辛苦苦挣下的产业,居然在强权的重新“分配”后,化为乌有。最可恶的是,无辜的人们在财产被剥夺后,稍微有不满,便会被关押、虐待,甚至失去生命。在法治国家,私人财产神圣不可侵犯,应该得到政府的保障。但是在独裁政府的统治下,财富只会给自己和家人带来灾难。

三、三反五反运动。当权者为了转移来自国际和国内压力,清除异己,巩固极权制度,残酷镇压各阶层的民众和政异人士,任意剥夺他人的财产和生命。在这一阶段,凡是对中国共产党的专制稍有不满的,对中国的政治环境感到不安的,对共产主义理论不怎么赞同的,或者一个莫须有的罪名,都会被中共当居定为阶级敌人,遭到残酷镇压。为了建立党天下,中共的权贵们,制造了无数妻离子散、家破人亡的人间悲剧。

二十世纪六十年代:由于共产国际阵营发生冲突,中共当局把危难转嫁给了苦难的中国百姓。

一、大饥荒。中国大饥荒的真相长期被隐瞒,3600万无辜的生命,被饿死在社会主义制度下。据中国官方的档案资料记载,(1960年、1961年和1962年)属于正常年份,当年中国河南省三百多万人死于饥饿时,河南省至少有二十五亿斤的粮食库存,临近的湖北省至少有十三亿斤粮食库存。极力标榜是人民公仆的当权者,不仅没有开仓放粮,救济饥民,而是在明知道正发生大面积饿死人的情况后,仍大幅增加全国的征粮额度,更残忍的是,当权者动用强大的政府机器,封锁消息,严禁饥民逃荒,有谁敢说出事实,揭露真相,就会被当局定罪、关押、虐待,甚至失去生命。大饥荒完全是高压政治下谎言和极权制度造成人祸。中国大饥荒的死亡人数,相当于第二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的总合,远远超过八年抗日战争中国死亡人数。

二、文化大革命运动。由于中共高层争权夺利,内部发生了派系斗争。为了巩固自己至高无上的领袖地位,毛泽东再次把中国百姓推向深渊。他充分利用了人民对其的盲目崇拜,煽动群众运动,引爆大规模的武装冲突,在这场史无前例的动乱中,数百万无辜的生命又一次成了政治斗争的牺牲品。

二十世纪七十年代:在文革后期,毛泽东决定给红卫兵运动刹车,他害怕已形成一定规模的红卫兵组织,会威胁到自己的统治地位,于是,毛泽东下达了“知识青年到农村去”的指示。

一、上山下乡运动。文革中被迫上山下乡的知识青年总人数达到1600多万,这是人类现代史上罕见的,被迫从城市到农村的人口大迁移。1968年在校初中生和高中生(1966、1967、1968年的三届学生,后称为“老三届”)全部下放到农村。因为政治斗争,一代人正常受教育的权力被剥夺了。

二十世纪八十年代:因为一党专制造成了长期的政治动乱,中国政府也面临着共产主义信仰危机,以及计划经济给中国人民带来的灾难。因为一系列的政治斗争,让中国变得更加一穷二白,中国人民再也不愿意在恐惧下痛苦的生活。在“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的邓小平思想的指导下,中国政府决定进行经济体制改革。经济改革初期,中国经济确实得到了很大提高,国民经济水平也有了明显改善。但是,当权贵势力掌控了社会财富和机会的时候,中国社会在快速的两极分化,一党专制,缺乏有效监督,是造成中国社会不公的罪恶根源。由于中共中央政府纵容了权力的无度,导致政府官员贪赃枉法,骄横腐败,社会矛盾激化,终于,引发了1989年“反腐败!反官倒!”大规模的学生民主运动。莘莘学子为民请愿,希望中国政府重建公平、民主社会。由于学生民主运动得到中国百姓的广泛支持,引发了中共高层的恐慌,他们知道学生运动会推动中国的民主化进程,那么,中共处心积虑建立的党天下,将会土崩瓦解,极权制度也将灭亡。于是,在1989年6月4号,中共当局动用军队,血腥镇压了北京天安门广场静坐请愿的学生。一千多名年轻的生命消逝在机枪和坦克下。更多的学生和群众,因为参与和支持民主运动。而受到了中共当局的迫害。

二十世纪九十年代:“6.4”学生民主运动遭到血腥镇压后,政府已失去百姓的信任,中国社会矛盾日趋尖锐。在信息时代,中国人民维权意识也逐渐高涨,中共当局继续实行高压政策。

一、计划生育政策。中国政府为了控制人口,制定了残酷的计划生育政策,凡年满18-45周岁的育龄妇女,生育了一个孩子的必须上环,生育了两个以上孩子的必须结扎。凡敢不遵从的一律强制执行,并受到开除、罚款、关押等迫害。各级政府还成立了计划生育办公室,以便对各阶层民众的生育进行管制,凡是违反了中国计划生育政策的,没有得到中国政府核准发放出生证的,就会被强制流产。中国政府的计划生育政策严重侵犯了中国人民的生育权。

二、镇压政治组织。1998年中国二十多个省市先后成立了中国民主党筹备委员会,并向中国政府递交了《中国民主党成立宣言》和注册申请书。但是,中国共产党坚持一党极权专制,对持不同政见的政治组织实行残酷镇压。二十多位中国民主党的创始人遭到软禁、逮捕、关押、判刑等迫害。十年来中共当局从没有停止过对中国民主党党员的迫害。

三、镇压民间组。1999年中国政府开始镇压民间组织“法轮功”。全国遭到迫害的“法轮功”成员达数万人。

进入二十一世纪以来,中国在申办2008年奥运会时,就改善中国人权状况曾向国际社会作出承诺。近期,中国在给予外国记者新闻自由方面有明显改善,死刑要由最高人民法院核准等方面有所改变。但是,中国在新闻自由、网络自由、宗教自由、维权活动和农民工利益等方面仍没有得到有效的改善,几十名中国记者因报导敏感题材和事件而被关押,几百个国际网站被监控和阻断,几千个中国国内的网站被关闭,在城市的农民仍受到歧视,农民工子女仍然没有得到公平受教育的机会。中共当局对内实行了更加严厉的管制,维权人士和政异人士受到镇压,大批的政治犯被关押狱中,失去自由,受到虐待。

中国政府必须进行政治体制改革。因为只有依靠政治的分权、法律完善、新闻的监督、社会的道德、宗教的力量、才能制衡权力的无度,制约人类的欲望。中国人民从来就没有停止过为争取人权,建立公民社会而努力奋斗。

03/10/2009


网络编辑(Editor):Hu Ming 摄影(Picture):Li Liuyan, Wang wenju
编辑信箱(Editing Email):cdp9806@hotmail.com
入党联络(Contact for Joining CDP):cdp1998@hotmail.com cdpf2001@hotmail.com
地址:美国纽约法拉盛罗斯福大道135-50号308室
Address:135-50 Roosevelt Ave., 308, Flushing, NY11354, U.S.A
电话(Tel):718-539-3608 646-508-6285 传真(Fax):718-539-3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