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首页
CDP Chinese
成立宣言
Declaration
政治纲领
Principle
民主党党旗
CDP Flag
民主马拉松
Marathon
民主渗透
Infiltration
社会与公益
Society &Public
英文首页
CDP English
党员主页
Members' Site
干部任免
Appointment
纪律监察
Discipline
入党誓词
Swearing
嘉奖通报
Reward
联络民主党
Contact CDP
成立宣言
Declaration
政治纲领
Principle
民主马拉松
Marathon
民主渗透行动
Infiltration
社会与公益
Society & Public
政策主张
Policies
党员主页
Members' Site
党员评论
Comment
干部任免
Appointment
嘉奖通报
Reward
 

林捷:中国民主党未来十年的历史使命

 

中国民主党孕育于中国却成长与海外。虽然我们中国民主党不是唯一置身于海外而为中国实现真正的民主努力的团体,但是我们有鉴于海外民运组织鱼目混珠,各树一帜的局面。我们中国民主党必须有自己未来10年的奋斗目标,这就是坚定不移的以各种渠道向中国大陆传递民主的声音。

中国民主党虽然活动方式多样,但是归根到底我们的最终目的是要把民主的声音传递到中国大陆去,让''民主''的理念成为中国老百姓现实生活中的需要,而不是一种装饰和口号。

此次中国四川5月12日大地震唯一的正面作用是,中国政府不论出于什么考虑在有限的范围内将新闻限制稍微放宽,使有关地震抗灾的消息通过各种新闻渠道迅速传播出去,给人一种''新闻解禁''的假象。然而,一旦新闻报导深入下去,涉及到导致许多学校倒塌,无数学生老师悲惨丧生的幕后原因的时候,中国政府的新闻限制又像一道看不见的黑手掩盖下来。

然而,即使''新闻解禁''只是昙花一现,四川大地震带来的短期新闻开禁却使中国人民看到了新闻自由的宝贵,可以预见的是,中国社会的广大百姓今后对新闻自由的要求越来越大,促进中国社会对包括新闻自由在内的基本自由和生存权利的需求正是我们中国民主党未来的当务之急。

我们中国民主党不指望对中国大陆民主声音的传播一夜之间奏效,但是万里长征始于足下,只要我们努力下去,不论是在网上还是通过邮寄,多一人为传播民主的声音尽力,我们祖国最终实现民主的机会就可以增加一份,中国古话说''不要因善小而不为之''就是这道理。

(备注:此文章首发日期为06/21/2008,因网站遭到攻击,此文章资料丢失,现为重新发表。重新发表日期为02/06/2009。)


网络编辑(Editor):Hu Ming 摄影(Picture):Li Liuyan, Lin Qiongping, Wang wenju
编辑信箱(Editing Email):cdp9806@hotmail.com
入党联络(Contact for Joining CDP):cdp1998@hotmail.com cdpf2001@hotmail.com
地址:美国纽约法拉盛罗斯福大道135-50号308室
Address:135-50 Roosevelt Ave., 308, Flushing, NY11354, U.S.A
电话(Tel):718-539-3608 646-508-6285 传真(Fax):718-539-3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