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首页
CDP Chinese
成立宣言
Declaration
政治纲领
Principle
民主党党旗
CDP Flag
民主马拉松
Marathon
民主渗透
Infiltration
社会与公益
Society &Public
英文首页
CDP English
党员主页
Members' Site
干部任免
Appointment
纪律监察
Discipline
入党誓词
Swearing
嘉奖通报
Reward
联络民主党
Contact CDP
成立宣言
Declaration
政治纲领
Principle
民主马拉松
Marathon
民主渗透行动
Infiltration
社会与公益
Society & Public
政策主张
Policies
党员主页
Members' Site
党员评论
Comment
干部任免
Appointment
嘉奖通报
Reward
 

林忠焰:计划生育的恶果

 

我来自中国福建省长乐市古槐镇雁塘村,家里有父母,一个姐姐和一个弟弟。1998年11月16日我姐姐生下了一个男孩子,我姐在家里休养的时候,来了几位街道办人员要求我姐在三天内到街道办事处登记进行结扎手术。他们还说如果不去,他们就强行抓人。当我姐了解到做结扎手术对身体和生理上所产生的不良后果,故决定不去,而我姐因此要逃离家园到外面躲起来。

2001年初,我姐再次怀孕,并在2001年12月2日在长乐市医院剖腹产生下了女儿。就在当天,在我姐姐没有任何意识的情况下,医生强行对我姐进行了结扎手术。

在我姐正在调理结扎手术所带来的的创伤时,街道办人员又出现在医院里进行登记,并对我姐说:“你违反了国家所制定的计划生育条例。要对二个小孩子进行处罚。如不交罚款,将无法为小孩子进行户口登记,而成为黑户。”因为经济上的原因交不起罚款,就这样我姐的二个小孩子都成为了黑户。

2008年3月底,我姐姐向计划生育人员请求减少罚款和说明经济上的困难,最终我姐的二个小孩子交了四万元人民币,终于报上了户口。

在我姐和二个小孩身上所发生的事情在中国很普遍。单从这方面情况,就反应了当今中国所进行不人道的计划生育和强制结扎所体现出中国一系列不良后果。

1)优良传统文化受到打击:
那种“不孝有三,无后为大”的观念越来越淡,同时培养下一代光宗耀祖的观念也在慢慢远去,这个社会自私自利只为自已享乐,不为后代着想的事,越来越多,这种观念主导的社会决不是健康的。

2)亲情伦理受到严重打击:
这代人没有兄弟姐妹而也许真正血缘上的兄弟姐妹却离他们很远,下一代的人生因为计划生育多了很多缺陷,其中亲情将是占大部分。

3)性别的严重失调:
在进行人口调查发现现时中国人口性别比例失调相当严重,男性比女性多出3700万,这必造成光棍人口增加,

4)竟争能力下降:
独生子女受到父母过多的疼爱,使他们产生的依赖思想,缺少社会的磨练,没有竟争能力,使其在工作就业方面受到比其它人更多的困难,

5)影响社会和:
漠视人性,把极少数人的理论台加给大多数人的政策上,对社会和谐只会造成直接经济损失成负面的影响。国际社会和中国的老百姓对中国所执行的结扎政策所产生的不满日益增加。这必会对日后社会的和平和安定带来不良因素。

6)黑户人口增加:
也许有的人通过B超知道肚子里的孩子的性别,男的生下,女的打掉,有的人不忍心打掉就偷偷的生下来。但在没有经济的条件下。上不了户口,而造成中国黑户人口增加。

7)计划生育给一代人造成的严重伤害
最近中国四川大地震不计其数的独生子女惨死在倒塌的学校中。使其父母痛失唯一的孩子,身心受到严重伤害而无法补救。

计划生育会能提高人口素质和生活水平这只是借口。经济的发展不是寄望于人口的减少,穷困并没有因为人少而行到改善。比如非洲国家,人少地大,也不见得生活好。而日本、新加坡、香港,人口密度大,却不见得贫穷。印度人口跟中国相当,印度政策没有进行强制计划生育,使印度人口大量增加。但我们所见到的印度经济并不亚于中国,在高科技方面人才远高于中国。

我强烈谴责中国政府所推行的计划生育政策,它剥夺了老百姓的生活权力,破坏了正常人的生活规律。对违反了计划生育而生下的小孩带有严重的歧视,使他们受到不公平的对待。对于他们的成长必会造成阴影,成年后他们对社会会带有仇恨心态,这完全是国家政策所为。

世界人权宣言称各项人权均为人类与生俱来的,神圣而不可侵犯。中国民主党和我本人将始终与侵犯人权的行为作斗争,也希望中国早日实现民主。

06/07/2008


网络编辑(Editor):Hu Ming 摄影(Picture):Li Liuyan, Lin Qiongping, Wang wenju
编辑信箱(Editing Email):cdp9806@hotmail.com
入党联络(Contact for Joining CDP):cdp1998@hotmail.com cdpf2001@hotmail.com
地址:美国纽约法拉盛罗斯福大道135-50号308室
Address:135-50 Roosevelt Ave., 308, Flushing, NY11354, U.S.A
电话(Tel):718-539-3608 646-508-6285 传真(Fax):718-539-3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