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首页
CDP Chinese
成立宣言
Declaration
政治纲领
Principle
民主党党旗
CDP Flag
民主马拉松
Marathon
民主渗透
Infiltration
社会与公益
Society &Public
英文首页
CDP English
党员主页
Members' Site
干部任免
Appointment
纪律监察
Discipline
入党誓词
Swearing
嘉奖通报
Reward
联络民主党
Contact CDP
成立宣言
Declaration
政治纲领
Principle
民主马拉松
Marathon
民主渗透行动
Infiltration
社会与公益
Society & Public
政策主张
Policies
党员主页
Members' Site
党员评论
Comment
干部任免
Appointment
嘉奖通报
Reward
 

瞿远锦:一党专制,一手遮天

 

中国共产党的一党专制,一手遮天,使得中国民众没有人生自由,言论自由。镇压维权民众、迫害异议人士和维权人士,将他们逮捕和判刑,这就是中国政府侵犯了人权。一个政府不尊重人权,怎样会保护人权?怎样让民众相信政府?

2008年的9月份中国的毒奶事件公布后,我看了非常的愤怒,这直接反映了中共政府对内部各基层管制的疏忽,检验局的工作人员未对老百姓的生命健康负责。因而造成无辜小生命的严重健康问题。这毒奶事件未曝光之前,中共封锁所有的讯息,使受害者没有申诉的地方,使受害者越来越增多。中共产品质检局长李长江虽然被迫辞职,其他的最高领导人和政府也应该吸取教训,要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摆在第一位。

中国大陆官员的腐败有好多种表现,如杀人都可以用钱保释;要搞好关系,有的送红包,有的送土特产;又如有不少地方安排公款宴请,大吃大喝;另有不少地方和部门安排跨省跨境的旅游观光节目,政府部门由企业和单位买单,种种的腐败,长期以来都是禁而不止,花样翻新。

在美国,我经朋友介绍,接触了中国民主党,正确的认识了民主党的政治纲领,它让我们明确了奋斗方向,就是结束一党专政,这个根本的目标是中国民主党存在的深厚土壤,是结束中国广大民众苦难的有力支柱。为了中国结束专利,消灭腐败与独载,实现宪法和法律至上,为了亿万同胞享受到自由和人权,拥有平等的机会,平安的生活,民主的教育。

我作为一名中国民主党成员,和所有的民主成员团结起来,为把中国早日建成富裕、公平、自由、民主和法制的社会而奋斗。中国民主事业靠一人是不行,靠一天不行,所以我宣传中国民主党的政治主张,希望越来越多的海内外的民主卫士一起参加中国民党的马拉松行动,坚持不懈,知道中国真正实现民主和自由!

03/04/2009


网络编辑(Editor):Hu Ming 摄影(Picture):Li Liuyan, Wang wenju
编辑信箱(Editing Email):cdp9806@hotmail.com
入党联络(Contact for Joining CDP):cdp1998@hotmail.com cdpf2001@hotmail.com
地址:美国纽约法拉盛罗斯福大道135-50号308室
Address:135-50 Roosevelt Ave., 308, Flushing, NY11354, U.S.A
电话(Tel):718-539-3608 646-508-6285 传真(Fax):718-539-3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