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首页
CDP Chinese
成立宣言
Declaration
政治纲领
Principle
民主党党旗
CDP Flag
民主马拉松
Marathon
民主渗透
Infiltration
社会与公益
Society &Public
英文首页
CDP English
党员主页
Members' Site
干部任免
Appointment
纪律监察
Discipline
入党誓词
Swearing
嘉奖通报
Reward
联络民主党
Contact CDP
成立宣言
Declaration
政治纲领
Principle
民主马拉松
Marathon
民主渗透行动
Infiltration
社会与公益
Society & Public
政策主张
Policies
党员主页
Members' Site
党员评论
Comment
干部任免
Appointment
嘉奖通报
Reward
 
 

王新朝:追求幸福

 

我叫王新朝,我已经是一名2年多的中国民主党党员。中国政府迫害我和我的家人,使我被迫离开生我养我的家。

因为我的出生,我妈妈被中国政府强行结扎。从小就听爷爷奶奶说家庭的苦难经历,我有一种强烈的负罪感,我曾经觉得我是一个不该出生的人,因为我的出生给我的爸爸妈妈带来了苦难。到美国以后才知道人都有自由生育的权力。

在中国,我受的是中国政府的教育,我在红旗下长大,曾经对共产党也有过信心,也相信过社会主义制度会给我带来幸福。但这一切在2001年全部改变了,彻底的变了。

2001年6月福建地区受到强台风袭击,我家的房子被严重破坏,农作物全部被毁。我们抗议政府的不作为,要求帮助,结果我被派出所拘留。当这一切发生在我的身上后,使我改变了对中国的看法。以前在学校学到中国公民有集会,和平抗议的自由,原来那只是欺骗,什么祖国未来的花朵,什么红旗下的孩子。在中国我已经没有任何希望前途,我还年轻。我选择了离开中国,我在2003年的11月到达美国,在美国流浪了将近6年了。现在一家团聚这么一种简单的幸福,对我来说都是一种奢求。

在美国这么多年里看到的,感觉到的美国民主自由,使我很向往中国如果也可以这样民主就好了。我加入中国民主党并不是因为我有很多的政治思想,我只想中国也民主自由。在美国我知道了人在出生时造物主就赋予了很多的权力,生存权,自由权,追求幸福的权力,只要政府对这些权力起了破坏的作用,人们有权去改变这样的政府。当我宣誓入党时,我知道我并只是为了追求属于我自己的幸福,我也为了更多中国人的幸福。

我希望更多人勇敢的站出来表达自己追求幸福的权力,我希望更多人加入中国民主党。

09/03/2009

 

网络编辑(Editor):Hu Ming 摄影(Picture):Li Liuyan, Wang wenju
编辑信箱(Editing Email):cdp9806@hotmail.com
入党联络(Contact for Joining CDP):cdp1998@hotmail.com cdpf2001@hotmail.com
地址:美国纽约法拉盛罗斯福大道135-50号308室
Address:135-50 Roosevelt Ave., 308, Flushing, NY11354, U.S.A
电话(Tel):718-539-3608 646-508-6285 传真(Fax):718-539-3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