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首页
CDP Chinese
成立宣言
Declaration
政治纲领
Principle
民主党党旗
CDP Flag
民主马拉松
Marathon
民主渗透
Infiltration
社会与公益
Society &Public
英文首页
CDP English
党员主页
Members' Site
干部任免
Appointment
纪律监察
Discipline
入党誓词
Swearing
嘉奖通报
Reward
联络民主党
Contact CDP
成立宣言
Declaration
政治纲领
Principle
民主马拉松
Marathon
民主渗透行动
Infiltration
社会与公益
Society & Public
政策主张
Policies
党员主页
Members' Site
党员评论
Comment
干部任免
Appointment
嘉奖通报
Reward
 
 

谢万军:在“六四”二十周年纪念集会上的演讲

 

女士们,先生们!

20年前的6月4日,中共当局出动军队,用机枪和坦克屠杀和平请愿的学生和市民,造成了震惊中外的六四事件。

面对中共政府的武力镇压,六四学生民主运动失败了,但是,这场运动为中国民主党的创建进行了组织准备。包括我本人在内,绝大部分参与创建中国民主党的人,都曾是六四学生民主运动的组织者和领导者。可以说,正是有了六四学生民主运动,才有了中国民主党。正如法国国际广播电台曾经报导的那样:中国民主党是在六四的灰烬中崛起的政治力量。

中国民主党从诞生开始,一直遭受中共当局的强力镇压。中共当局采取了一切可能采取的措施和手段,试图将中国民主党消灭在萌芽状态。但是,因为中国民主党顺应了民心,顺应了天意,顺应了历史潮流,所以,中国民主党在历经无数次磨难后,顽强的生存了下来。

我们坚信:不论我们遇到多少艰难险阻,不论我们遇到多少困难挫折,我们都不能放弃我们的理想,都不能放弃我们的追求。我们坚信,只要我们坚持,再坚持,谁都阻挡不了中国民主党发展壮大的道路。

中国民主党的政治理念是“公平、公正、天下为公”。“公平、公正、天下为公”的政治理念,也是那些在六四民主运动中,献出生命的英烈们所追求的理念。我们只要坚持“公平、公正、天下为公”的政治理念,我们就会得到民众的支持,就会在专制的土地上,开辟出一块民主的、希望的新天地。

今天,我们不得已,只能在美国的土地上纪念六四英烈。但我们相信,我们总有一天会在祖国的土地上,来纪念六四英烈。

我们要以我们的毅力、耐力、信心和决心,为早日实现我们的目标而努力奋斗。我们要用这种奋斗精神,来告慰六四在天英灵。

谢谢大家。

06/02/2009

 

网络编辑(Editor):Hu Ming 摄影(Picture):Li Liuyan, Wang wenju
编辑信箱(Editing Email):cdp9806@hotmail.com
入党联络(Contact for Joining CDP):cdp1998@hotmail.com cdpf2001@hotmail.com
地址:美国纽约法拉盛罗斯福大道135-50号308室
Address:135-50 Roosevelt Ave., 308, Flushing, NY11354, U.S.A
电话(Tel):718-539-3608 646-508-6285 传真(Fax):718-539-3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