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首页
CDP Chinese
成立宣言
Declaration
政治纲领
Principle
民主党党旗
CDP Flag
民主马拉松
Marathon
民主渗透
Infiltration
社会与公益
Society &Public
英文首页
CDP English
党员主页
Members' Site
干部任免
Appointment
纪律监察
Discipline
入党誓词
Swearing
嘉奖通报
Reward
联络民主党
Contact CDP
成立宣言
Declaration
政治纲领
Principle
民主马拉松
Marathon
民主渗透行动
Infiltration
社会与公益
Society & Public
政策主张
Policies
党员主页
Members' Site
党员评论
Comment
干部任免
Appointment
嘉奖通报
Reward
 
 

张玉龙:在“六四”二十周年纪念集会上的演讲

 

女士们、先生们:

今天,我们站在这里,共同悼念1989年“六四”死难者。“六四”学生民主运动被血腥镇压已经整整二十年了,“六四”学生民主运动的感召力和影响力是巨大的;“六四”学生民主运动揭开了贪污、腐败政府的面纱;北京天安门广场上无辜受难者的鲜血,更让世界看到了暴政下的中国。

蔡元培先生说过:凡信奉基本人权,弘扬人性的政府,即使有错误,也是可以挽救的;凡是无视人权,挑动人的仇恨,残害人的精神活力的政府,即使做了一两件可以名留历史的大事,也是一个坏政府。

普天之下,人人生而平等;民主自由,是天赋人权。面对专制政府,中国人民从来就没有停止过抗争,因为“六四”的枪声,唤醒了被高压统治了四十年的中国人民。大家清楚的认识到:要争取公平和正义,需要我们共同奋斗!要实现民主和自由,需要我们共同努力!

“六四”二十周年了,中共的领导人换了一代又一代,勇于修正错误,还原历史真相的至今还没有出现。当年,德国总理的华沙一跪,整个德国站了起来。“六四”血案至今没有平反昭雪,谁之罪?我们强烈谴责一个不尊重人权,欺骗民众,制造仇恨的专制政府。我们坚信:正义的宣判不会让中国人民等得太久!

女士们、先生们,争取公平和正义,民主和自由是我们的共同目标,我们要勇敢的去追求人生更高的价值,要为中国的民主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告慰“六四”英灵。

谢谢大家。

06/02/2009

 

网络编辑(Editor):Hu Ming 摄影(Picture):Li Liuyan, Wang wenju
编辑信箱(Editing Email):cdp9806@hotmail.com
入党联络(Contact for Joining CDP):cdp1998@hotmail.com cdpf2001@hotmail.com
地址:美国纽约法拉盛罗斯福大道135-50号308室
Address:135-50 Roosevelt Ave., 308, Flushing, NY11354, U.S.A
电话(Tel):718-539-3608 646-508-6285 传真(Fax):718-539-3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