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首页
CDP Chinese
成立宣言
Declaration
政治纲领
Principle
民主党党旗
CDP Flag
民主马拉松
Marathon
民主渗透
Infiltration
社会与公益
Society &Public
英文首页
CDP English
党员主页
Members' Site
干部任免
Appointment
纪律监察
Discipline
入党誓词
Swearing
嘉奖通报
Reward
联络民主党
Contact CDP
成立宣言
Declaration
政治纲领
Principle
民主马拉松
Marathon
民主渗透行动
Infiltration
社会与公益
Society & Public
政策主张
Policies
党员主页
Members' Site
党员评论
Comment
干部任免
Appointment
嘉奖通报
Reward
 
 

艾岩:我为什么要加入中国民主党?

 

我是一个身在美国的普通的中国人。我有权利自己的道路。我的选择是,在做普通人的同时,为中国的社会进步做点事情。

中国这些年来经济发展显著,国力迅速增强,人民生活水平有很大幅度的改善和提高。同时,政治改革停滞不前,官僚腐败持续恶化,贫富差距和社会矛盾日趋严重,民众,包括统治集团的中下层成员,缺乏幸福感和安全感。其根本问题在于一党专制,一党独大。没有民主,没有监督。所谓宪法和法律,不过是统治集团手中的橡皮泥。

推行民主,还权于民,结束一党专制,实行多党轮流执政,建立三权分立的政治统制,是解决中国社会问题的根本道路。也是中国民主党的一贯明确的政治主张。我发自内心接受这一主张,支持这一主张,愿意投身中国民主党的政治理想,把中国建设成富裕,公平,自由,民主和法制的社会。

作为中国民主党人,我愿意公开参与党组织的政治活动,如民主马拉松抗议集会,以及通过各类媒体公开宣传中国民主党的政治主张。

作为理性与自由的社会个体,我为我自己的行为负完全责任。希望我在中国的家人和亲属不致于因为我的民主活动而受到打击和迫害;希望他们的安全,自由与尊严得到保障。

愿神保佑美国。

愿神保佑民主中国,保佑为民主自由理想而刻苦奋斗的中国民主党人。

1/10/2011

 

网络编辑(Editor):Hu Ming 摄影(Picture):Li Liuyan
编辑信箱(Editing Email):cdp9806@hotmail.com
入党联络(Contact for Joining CDP):cdp1998@hotmail.com cdpf2001@hotmail.com
地址:美国纽约法拉盛罗斯福大道135-50号308室
Address:135-50 Roosevelt Ave., 308, Flushing, NY11354, U.S.A
电话(Tel):718-539-3608 646-508-6285 传真(Fax):718-539-3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