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首页
CDP Chinese
成立宣言
Declaration
政治纲领
Principle
民主党党旗
CDP Flag
民主马拉松
Marathon
民主渗透
Infiltration
社会与公益
Society &Public
英文首页
CDP English
党员主页
Members' Site
干部任免
Appointment
纪律监察
Discipline
入党誓词
Swearing
嘉奖通报
Reward
联络民主党
Contact CDP
成立宣言
Declaration
政治纲领
Principle
民主马拉松
Marathon
民主渗透行动
Infiltration
社会与公益
Society & Public
政策主张
Policies
党员主页
Members' Site
党员评论
Comment
干部任免
Appointment
嘉奖通报
Reward
 
 

胡明:在“六四”二十一周年纪念集会上的演讲

 

大家好:

今天,我们两百名中国民主党人站在这里,是为了纪念1989年发生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上的那场大屠杀。当年,正直的学生和善良的市民惨死在号称人民子弟兵的枪口和坦克履带下,他们仅仅是希望反对腐败、惩治官倒、要求政治体制改革,他们究竟犯了什么罪?中国的宪法究竟在保护谁?

中国政府的公信力和中国共产党的统治力在枪响的那一刻土崩瓦解,人民从此再也不会相信这样一个集权和独裁的专制政府。1989年到现在,已经整整二十一年了,一个呱呱坠地的婴儿也已长成能独立思考的成年人。但是,在这二十一年里,中国共产党丝毫没有反思和反省的动作,反而变本加厉的打压异议人士和迫害我们中国民主党人。

因为中共政府害怕我们中国民主党提出的“公平、公正、天下为公”的政治理念,害怕我们推出的一系列有利于中国老百姓的政治主张,那会直接动摇中国共产党独裁专制政府的根基。中国民主党的目标非常明确,就是在中国能合法存在,并且在中国建立一个真正的宪政民主制度。这也是中国共产党想尽一切办法,甚至动用举国之力妄图彻底消灭我们的主要原因。

今天我可以很自豪的告诉大家,中国共产党消灭不了我们,因为我们中国民主党人有坚强的意念、明确的目标、强大的政治理念,我们的政治主张已深入中国百姓的人心,我们的根已经深深的扎在中国的大地上,中国民主党必定会在中国获得完全的成功。

在这里,我们也要正告中共执政当局,中国的民主化进程,是谁也阻挡不了的。尤其是那些中国政府的高级官员们,你们是等着中国民主的那一天人民对你们清算,还是现在开始为中国的民主化进程出一份力,到中国民主的那一天和中国人民一起过新生活,请你们好自为之。

今天我们在这里纪念六四,就是提醒我们,不要忘记那些为了中国的民主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先驱们,同时我们还要向那些先烈们宣誓:我们中国民主党人一定会接过你们的旗帜,把推动中国民主的事业进行到底。

六四英灵,永垂不朽!

谢谢大家。

6/1/2010

 

网络编辑(Editor):Hu Ming 摄影(Picture):Li Liuyan
编辑信箱(Editing Email):cdp9806@hotmail.com
入党联络(Contact for Joining CDP):cdp1998@hotmail.com cdpf2001@hotmail.com
地址:美国纽约法拉盛罗斯福大道135-50号308室
Address:135-50 Roosevelt Ave., 308, Flushing, NY11354, U.S.A
电话(Tel):718-539-3608 646-508-6285 传真(Fax):718-539-3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