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首页
CDP Chinese
成立宣言
Declaration
政治纲领
Principle
民主党党旗
CDP Flag
民主马拉松
Marathon
民主渗透
Infiltration
社会与公益
Society &Public
英文首页
CDP English
党员主页
Members' Site
干部任免
Appointment
纪律监察
Discipline
入党誓词
Swearing
嘉奖通报
Reward
联络民主党
Contact CDP
成立宣言
Declaration
政治纲领
Principle
民主马拉松
Marathon
民主渗透行动
Infiltration
社会与公益
Society & Public
政策主张
Policies
党员主页
Members' Site
党员评论
Comment
干部任免
Appointment
嘉奖通报
Reward
 
 

李洁莉:中国的未来与出路谁来做主?

 

阿拉伯国家的茉莉花革命还在继续,它的波浪也已漾到中国大陆及香港。很多民主人士及有志之士透过网络号召中国已觉醒的追求民主自由的老百姓走上街头,用无声的散步来提请中国共产党政府当局加速政治改革。现在在中国大中城市人潮大的城市中心有很多政府的警察或者军队来严防围堵,防止人们聚集起来,防止小小的星星之火,酿成最终摧毁中国共产党专政的大火。试问,中国共产党,你害怕什么?!中国的公民难道没有在自己国家的土地上散步的最基本的权利吗?!

据媒体报导,中国政府每年的“维稳”经费和它的国防经费差不多。如果从中国的现实的国力来讲,人民应该是安居乐业、生活一天好似一天,何来“不稳定”?反观现实老百姓的真实生活:物价上涨、食品不安全、环境污染、贫富悬殊、老百姓没有言论自由、大学生毕业就失业、工人农民兄弟没有真正为他们说话的工会农会组织。

据我所知,现在解放军士官的工资又涨了,一个普通士官的工资就涨了1000元,这也许就是“维稳”的经费支出项吧,凭什么一个官兵的工资一次性地涨幅如此之大?!目的不言而喻。可是,物价上涨,普通老百姓的工资又有谁来给涨?! 很多来到美国华盛顿的中国游客,有些是到过白宫的正门前去观光的,那里就有位普通老百姓长年驻在白宫门前,他(她)就是反对总统某些施政比如战争发动比如提高税收等。试想,如果换在中国,一个普通老百姓是否可以搭个小帐篷长年地守在中南海门前对中国共产党提出异议?!

有些人也在说,中国这么大的国家,人口这么多,老百姓刚过上点好日子,绝不可以用革命的方式来换取一片动乱。说这些话的人,你是否看到三氯奶粉给那些孩子及那些家庭所造成的摧害,政府当时又在干什么?政府与房地产开发商权钱勾结,被强拆强迁的人家那些悲惨下场你们看到了吗?从中国共产党喊口号反贪倡廉以来,你们是否看到那些被披露出来的贪污数额从几千元到上万元到上亿甚至是十几亿几十亿啊,为什么越反贪倡廉,贪赃枉法却愈演愈烈?!有多少高官把子女送到国外定居移民,他们的妻儿子女用大把的现钞资产买豪宅买名车,试问他们的钱都是靠公务员的工资攒出来的吗?!

现今中国,社会矛盾越来越大也越来越深,归根到底就是中国共产党在贱踏中国的宪法,无视中国公民的基本人权!社会矛盾的最终根源就是一党专政,缺乏监督,老百姓任中共产党政府鱼肉!

觉醒吧,中国公民!民主自由从来就不是没有代价的!民主自由不是靠着寄期望中国共产党实现所谓的“党内民主、政治改革”的幻想来实现的!我们要团结起来,提高觉悟,站起来站出来,为中国的民主自由而奋斗!国家兴亡,匹夫有责!

民主自由之路不会是一马平川,我们要唤醒国人的觉悟,有组织有计划地一步步地实现中国的最终民主自由!现在,最起码的是,做为中国的一个公民,为我们的宪法赋予的基本人权而无声、有声的呐喊与抗争吧,我们要我们做为一个人的尊严与权利!

中国的未来你我做主!中国的出路你我掌握!

3/10/2011

 

网络编辑(Editor):Hu Ming 摄影(Picture):Li Liuyan
编辑信箱(Editing Email):cdp9806@hotmail.com
入党联络(Contact for Joining CDP):cdp1998@hotmail.com cdpf2001@hotmail.com
地址:美国纽约法拉盛罗斯福大道135-50号308室
Address:135-50 Roosevelt Ave., 308, Flushing, NY11354, U.S.A
电话(Tel):718-539-3608 646-508-6285 传真(Fax):718-539-3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