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首页
CDP Chinese
成立宣言
Declaration
政治纲领
Principle
民主党党旗
CDP Flag
民主马拉松
Marathon
民主渗透
Infiltration
社会与公益
Society &Public
英文首页
CDP English
党员主页
Members' Site
干部任免
Appointment
纪律监察
Discipline
入党誓词
Swearing
嘉奖通报
Reward
联络民主党
Contact CDP
成立宣言
Declaration
政治纲领
Principle
民主马拉松
Marathon
民主渗透行动
Infiltration
社会与公益
Society & Public
政策主张
Policies
党员主页
Members' Site
党员评论
Comment
干部任免
Appointment
嘉奖通报
Reward
 
 

林航琛:让人民真正当家做主

 

2010年五月10日的人民日报刊文称中国绝不能搞三权分立,文如下:

总之,《六个为什么__党政治在西方国家中的作用至关重要。我国是社会主义国家,必须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民族区域自治制度以及基层群众自治制度,不断推进社会主义政治制度自我完善和发展,绝不能搞在西方国家也很少采用的“三权分立”。

首先,文中所指社会主义国家必须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在中国长大的每个人都从小被灌输这样的理论,以致于坚信不疑,就像相信人需要氧气才能活下去一样。但是,睁眼看看身边的现实,一党专政的弊端还少吗:“六四”的血腥镇压和其后的迫害,毒奶粉一再地在中国出现,让无知的父母亲手为稚子喂下,计划生育下被强制流产的胎儿,这样多的血案如果发生在任何两党制的国家,那这样的执政党还能再执政吗?或是那个大法官可以眼睁睁看着这些事发生和继续着?

再想想那高不可及的房价,危害着每个普通人的生活;看看山西那些矿场发生的事,正在危害中国人的子孙后代。

其次,这些惨案在一个人民当家做主的国家是不会发生的。当年的革命先烈们浴血奋战,不惜牺牲自己,他们不是为了把人民从三座大山的压迫下解放出来,再丢进一个因为贫穷而无知而无能,被害而认为是天经地意,觉醒也无处诉冤的境地!在人民可以当家做主的国家,应该是怎样的呢?可以设想,那里人民有着高度的主人翁意识,象一家人一样,爱护自己的家园和家人。不会制造出毒奶粉来毒害自己下一代。不会不加节制的采矿而导致一次又一次的矿难。在司法独立的国家,也可以有效地减少这些认为的灾难。在一党制的国家,人人自顾不暇,不到灾难降临到自己的头上时不会团结起来保护家园。而且,“六四”以后,人们也不相信现有的制度下,人民和即得利益者之间的冲突,人民能够取得胜利。政治改革势在必行!

至于人大代表,在中国,那是小孩都知道的“举手机器”,一种机器从来都是被人发明出来以加以利用的,机器从来都不会发出自己的声音。

总之,一党专政和人民当家做主是矛盾的,不能有机统一的。不管是两党制,还是三权分立,还是五权宪法,只有做到司法独立,人民才能真正站起来!人民的聪明才智才能更好的推动经济发展!

4/11/2010

 

网络编辑(Editor):Hu Ming 摄影(Picture):Li Liuyan
编辑信箱(Editing Email):cdp9806@hotmail.com
入党联络(Contact for Joining CDP):cdp1998@hotmail.com cdpf2001@hotmail.com
地址:美国纽约法拉盛罗斯福大道135-50号308室
Address:135-50 Roosevelt Ave., 308, Flushing, NY11354, U.S.A
电话(Tel):718-539-3608 646-508-6285 传真(Fax):718-539-3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