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首页
CDP Chinese
成立宣言
Declaration
政治纲领
Principle
民主党党旗
CDP Flag
民主马拉松
Marathon
民主渗透
Infiltration
社会与公益
Society &Public
英文首页
CDP English
党员主页
Members' Site
干部任免
Appointment
纪律监察
Discipline
入党誓词
Swearing
嘉奖通报
Reward
联络民主党
Contact CDP
成立宣言
Declaration
政治纲领
Principle
民主马拉松
Marathon
民主渗透行动
Infiltration
社会与公益
Society & Public
政策主张
Policies
党员主页
Members' Site
党员评论
Comment
干部任免
Appointment
嘉奖通报
Reward
 
 

王永航:天下兴亡,匹夫有责

 

不论我们的社会地位为何,不论我们的个人影响力有多大,我们都应该为自己的国家兴亡做出个人的努力。

我是一位来自中国城镇的普通女性,历经艰辛来到梦想中的民主国家,并在这里成立了一个温暖的家,有个爱我的丈夫和可爱的儿女,但我始终无法忘记小时候母亲被强制抓去结扎的噩梦,在婚后更得知当年婆婆被强制拉去流产,公公被迫结扎一条无辜的小生命就这样被扼杀了,还有无数的百姓被中国政府指定的残酷计划生育下被逼强迫进行结扎,这个政策严重侵犯了中国人民的生育权,而在美国人人生而平等的国家就不会出现这种政策,心中极度痛恨这种剥夺人权,专制暴力的国家,我为我能在民主的国家生活而庆幸。

在美国新闻和网络自由的情况下,我了解到在中国无法得知的1989年6月4日政府镇压学生的流血事件,那些开枪射杀为民请愿手无寸铁的学生,血淋淋的照片,看了让人心痛让我对中国政府极度心寒,对政府失去信任,为那些中国老百姓被迫生活在一个封闭的社会里无法得知真相而悲哀。我想真相总有一天会大白于天下。

李智是一名人民政府财贸流通科的副科长,因为主张民主通过网络加入中国民主党提倡的人权自由,在2003年被中国政府判处颠覆国家政权背叛刑事拘留8年,这就是政府坚持的一党专制,对待不同政见的组织就实行残酷镇压。

如今的拆迁办和一些非法开发商勾结任意为谋取私利强拆民屋,许多百姓上告无人理踩,稍加反抗就会遭到死亡的镇压,难道政府就这么无视百姓的生命吗?到底是谁给这些拆迁办如此大的勇气和胆量呢?就是因为一党专制缺乏有效监督,导致部分官员贪赃枉法,骄横腐败,而中国民主党理念是公平,公正,天下为公,要把中国建设成富裕公平,自由,民主和法治的社会,我很庆幸能成为民主党中的一份子,希望更多的人民能够勇敢的站出来提倡民主,因为天下兴亡,匹夫有责。

12/10/2010

 

网络编辑(Editor):Hu Ming 摄影(Picture):Li Liuyan
编辑信箱(Editing Email):cdp9806@hotmail.com
入党联络(Contact for Joining CDP):cdp1998@hotmail.com cdpf2001@hotmail.com
地址:美国纽约法拉盛罗斯福大道135-50号308室
Address:135-50 Roosevelt Ave., 308, Flushing, NY11354, U.S.A
电话(Tel):718-539-3608 646-508-6285 传真(Fax):718-539-3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