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首页
CDP Chinese
成立宣言
Declaration
政治纲领
Principle
民主党党旗
CDP Flag
民主马拉松
Marathon
民主渗透
Infiltration
社会与公益
Society &Public
英文首页
CDP English
党员主页
Members' Site
干部任免
Appointment
纪律监察
Discipline
入党誓词
Swearing
嘉奖通报
Reward
联络民主党
Contact CDP
成立宣言
Declaration
政治纲领
Principle
民主马拉松
Marathon
民主渗透行动
Infiltration
社会与公益
Society & Public
政策主张
Policies
党员主页
Members' Site
党员评论
Comment
干部任免
Appointment
嘉奖通报
Reward
 
 

吴庆勇:土地私有化重要性

 

本人吴庆勇,来自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马尾区,出身农民,在2011年2月15日自愿加入中国民主党。

中国是一个拥有十三亿的人口大国,也是农业大国,有着八亿多的农民。

我们农民靠土地耕种来维持基本生活,可现在政府把我们农民的田地贱卖,老宅强行拆迁,使我们赖以生存的农田变成他们的花园别墅和高楼大厦,而我们农民没有得到应有的赔偿,勇于为了保护个人财产利益抗争的人,往往被和在精神上的摧残。在这种官官相护,官商勾结的情况下,我们农民无处申冤,权利没有得到法律的保护。

土地没有了,我们农民就失去了收入,在这样农民利益没有保障的情况下,政府还是没有进行土地私有化改革,执政党还是霸占着中国所有的土地,土地私有化是中国农民的最基本保障,也是社会安定的基础。

我们要有土地自主的权利,耕地应归我们农民私有,所以我支持中国民主党的土地私有化政策。

5/24/2011

 

网络编辑(Editor):Hu Ming 摄影(Picture):Li Liuyan
编辑信箱(Editing Email):cdp9806@hotmail.com
入党联络(Contact for Joining CDP):cdp1998@hotmail.com cdpf2001@hotmail.com
地址:美国纽约法拉盛罗斯福大道135-50号308室
Address:135-50 Roosevelt Ave., 308, Flushing, NY11354, U.S.A
电话(Tel):718-539-3608 646-508-6285 传真(Fax):718-539-3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