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首页
CDP Chinese
成立宣言
Declaration
政治纲领
Principle
民主党党旗
CDP Flag
民主马拉松
Marathon
民主渗透
Infiltration
社会与公益
Society &Public
英文首页
CDP English
党员主页
Members' Site
干部任免
Appointment
纪律监察
Discipline
入党誓词
Swearing
嘉奖通报
Reward
联络民主党
Contact CDP
成立宣言
Declaration
政治纲领
Principle
民主马拉松
Marathon
民主渗透行动
Infiltration
社会与公益
Society & Public
政策主张
Policies
党员主页
Members' Site
党员评论
Comment
干部任免
Appointment
嘉奖通报
Reward
 
 

薛建翔:纪念六四21周年

 

1989年6月4日中国政府为结束由北京学生和知识分子、北京市民在北京天安门广场发起的一场爱国民主抗议示威活动,动用了军队镇压人群并引发了军民冲突,造成包括平民和士兵的部分伤亡。根据《天安门文件》透露,当时中国红十字会曾报告称有2600死亡,近万人受伤。镇压结束后,政府展开了一系列打击活动,包括抓捕此次事件的相关人士,镇压全国各地的抗议示威,限制外国新闻社的采访活动,控制国内媒体的报导。很多曾公开对抗议群众表示理解和同情的党内人士遭到了批评,包括赵紫阳在内的一些中共高级官员遭到了软禁。几个月的民主运动在短短的几天里被荷枪实弹的军队碾的粉碎,但是它的精神直到今天仍然激励着我们后来的年轻人为中国的民主自由人权而奋斗不息。让我们重视六四的时候,我们看到了一个什么样的共产党呢?

六四事件用事实印证了中国共产党对政权的诠释是用暴力夺取政权,用暴力维持政权。即“枪杆子里出政权”的野蛮本质。

六四后至今,由于共产党控制着大众媒体,利用新闻散步谎言美化党和政府,掩盖历史真相,控制互联网,封杀历史真相。恐吓迫害那些揭露真相的民主人士。将这段难忘的历史从国人的脑海里抹去。这说明共产党是胆怯和阴险狡诈,欺骗和白色恐怖是他们的常用的伎俩。

共产党价值观的前后矛盾,共产党在建国初期为达到平等自由把富农,资本家进行阶级批斗,瓜分财产。而到八十年代后期,掌握政权的共产党自己本身通过官商勾结积累了大量的私人资产,自己成了自己要革命的对象。却拼命的血洗镇压那些要求民主平等自由的学生。

建国前我们是半封建半殖民地,现在我们是封建制的政治体制和低级资本主义经济。社会主义只不过是个夺取政权时的美丽谎言,现在变成了一个阻止市场经济自由发展的绊脚石,一把共产党一党专政的华盖伞。年轻的一代起来吧,不愿做奴隶的人们觉醒吧!起来吧!睁眼看看世界,历史的潮流是自由平等博爱人权,共产党破坏了我们的文化,迫害了我们的亲友,掠夺了我们的私有财产,践踏着我们的言论自由,信仰自由,出版自由,网络自由,让我们生活在一个封闭的愚昧的充满着谎言和欲望的社会里。为了我们这一代和以后的国内不必再被愚弄不必再生活在一个恐惧的被奴役的社会里,站出来吧,反对这群贪婪的豺狼吧,不要对他们所谓的改革抱有任何幻想,那个只是在麻痹你,在培养你的忍耐力,直到一天你再有没有能力反抗了。站出来吧,和所有的同胞一起站出来,推翻这个陈旧的畸形的貌似和谐却充满恐惧和丑陋的社会!!!

6/15/2010

 

网络编辑(Editor):Hu Ming 摄影(Picture):Li Liuyan
编辑信箱(Editing Email):cdp9806@hotmail.com
入党联络(Contact for Joining CDP):cdp1998@hotmail.com cdpf2001@hotmail.com
地址:美国纽约法拉盛罗斯福大道135-50号308室
Address:135-50 Roosevelt Ave., 308, Flushing, NY11354, U.S.A
电话(Tel):718-539-3608 646-508-6285 传真(Fax):718-539-3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