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首页
CDP Chinese
成立宣言
Declaration
政治纲领
Principle
民主党党旗
CDP Flag
民主马拉松
Marathon
民主渗透
Infiltration
社会与公益
Society &Public
英文首页
CDP English
党员主页
Members' Site
干部任免
Appointment
纪律监察
Discipline
入党誓词
Swearing
嘉奖通报
Reward
联络民主党
Contact CDP
成立宣言
Declaration
政治纲领
Principle
民主马拉松
Marathon
民主渗透行动
Infiltration
社会与公益
Society & Public
政策主张
Policies
党员主页
Members' Site
党员评论
Comment
干部任免
Appointment
嘉奖通报
Reward
 
 

于飞:谈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人权与民主现状

 

现在中国正值两会期间, 中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在2011年3月10日的政府报告中称:“确保国家一切权力牢牢掌握在人民手中”。可是,究竟怎样做才能将权利真正的交到人民的手中?何年何月才能实现呢?或者换句话说,在中国共产党统的治下是否真的会有那么一天呢?

中国共产党在建党初期就明确的指出“共产主义”将是它的最高奋斗目标,也就是说,它要领导全中国的人民走向一个消灭了私有产权,没有阶级制度、没有国家和政府,并且进行集体生产的社会。共产主义好不好?答案无疑是肯定的,但是它理想而又难以实现。

那么已经建党整90年的中国共产党将中国及人民领向了怎样的一条路上呢?我们是否已经消灭了私有产权,消灭了阶级,是否真正的共同富足,人民是否已经安居乐业了呢?我们用事实来说话!

首先,在毛泽东时代,他如同皇帝一般的执政了41年,并且在他的统治后期掀起了文化大革命的浪潮,导致当时的人民在痛苦的深渊中饱受了各种折磨。我的外公就是在那个时候被无辜的批斗导致最后含冤而死的。虽然最后中国政府为他平反,可是无数条无辜牺牲的生命又岂是一句平反就就能忽略掉的?在那个共产主义过渡初期的社会主义时期,人民因为吃不饱饭而饿死,当时的人口还出现了负增长的现象。这时候,邓小平发现共产主义救不了中国人民,于是他开始效仿西方国家走资本主义路线,可是资本主义恰巧又是共产主义的对立派,于是他称这个叫做“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我们都知道,做人的根本是要讲原则,要诚实。可是他们没有。

紧接着,到了1989年,人民由于发现了这一系列问题,由高校学生和知识分子们首先发起了向当时的政府提出由人民来监督并且参与建议政府为民办事的学运。可是这一积极的举动被当时的政府视作是“被国外反动势力挑唆的一小撮反革命反人民运动”。如果人民真的能安居乐业,那么,人民为什么要在那时起义呢?这就说明当时人们的生活已经太苦太惨。中国有句古话叫做“有则改之,无则加勉”,意思就是说我们要以一个积极的态度来对待别人的批评与意见。如果我们确实做错了,那么就须要改正。即使是因为误会,我们也要虚心的接受,并以此来时刻的勉励自己不要犯错。可是在当时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政府有没有做到这一点呢?他们非但没有做到,反而以残酷的血腥暴力来镇压并残害了当时的学生与市民。虽然当时中央电视台以官方口径报导说“只有几名不法份子被击毙,少数行人被误伤。”可是,我想事实不会因为少数人的无知而转移吧?

这时候,共产党发现事情不妙,要采取一些措施来补救,于是他们在封锁事实已及关押那些不按照政府统一说法说话的人。并且开始从小学一年级就对学生进行洗脑式的爱国教育,一再重申“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当然,也有人认为,如果今天执政的当局不是共产党,或许中国的发展与人民的生活水平会比现在还要好。

说到这,可能有些人会在此反驳说:“难道还不许人犯错了吗?人无完人,是人都会犯错,难道你自己就没有犯过错吗?”没错,我们都曾犯过或大或小的错,所以我们需要给犯了错的人检讨和改正的机会。可是中国共产党是如何把握这个机会的呢?他们非但没有珍惜,反而更加加剧了他们的官病:贪污腐败!对内,共产党内部为了争权夺利拼的你死我活,拉帮结派。对外,他们搜刮民脂民膏,虽然这么说可能有一点过分,或者说不是特别贴切,但是让我们从以往的新闻中来看看他们都做了些什么:各地方政府强占农民耕地,不从的就派卡车碾压农民致死;要么就强拆住户私有房屋,然后再惺惺作态的假装补贴苦主,然后再把这些地高价的卖给开发商来牟取暴利;要么是警察迫于上级领导的压力,为了尽快结案而刑讯逼供,导致新闻屡见不鲜的冤案错判案一再发生;再或者是城管由於小商小贩们没有及时的“孝敬”而胡作非为,甚至可以当街扇76岁卖红薯的老人,或者将8岁小女孩打的口吐鲜血,再要么没收小贩们的工具,让那些已经年过花甲而为了养家糊口不得不仍然辛苦劳作的老人们默默地擦着泪,眼看着那些豺狼们掳掠走自己的工具。中国人民真的是生活在水深火热当中!

这些错误为什么会一而再,再而三的出现呢?答案就是一党专制带来的苦果。为什么这么说?因为专制的意思就是“我说什么你都得听,我让你怎样你就得老实听话。我自己说自己出了错是谦虚,可是别人不能说!谁说就打谁!你要想说,就只可以为我歌功颂德!你的东西我喜欢,你最好主动让给我,否则我就抢,那时候不仅东西没了,我还让你不好过!”这些话谁会说呢?我们在书里,电视上或者现实中,只有那些地痞流氓和无赖才会说。可是,在中国,哪些人敢这么做呢?大家可能早就心知肚明了。不知道的就请多去看看新闻。

既然中国共产党止不住的经常犯错,那么就必须要人民来做监督。中国总理温家宝在2011年3月14日的报告上说“我深知国之命在人心,解决人民的怨气,实现人民的愿望就必须创造条件,让人民批评和监督政府。”显然,在共产党及政府内部也不乏有那些真正关心和爱戴百姓、愿意为民办事的好官,可是中国这么大,人口如此之多,又岂能是一两个人能力所能及的呢?这是一个体制的问题。必须要整体的改变,朝着一个正确的方向走才行!

民主,民主,人民当家作主!可是在中国谁说了算?答案是谁当官谁说了算,谁有钱谁说了算!那么谁有钱呢?答案是奸商和贪污腐败的贪官们!而奸商能够得逞的主要原因就是官商勾结,背后有高官给他们充当保护伞。为民办事成了一纸空谈,当官的只为利益和金钱办事!根本不顾人民的人权。公民应该享有哪些人权呢?人权是人依法而享有的权利!包括:人身安全不受非法侵害,个人财物不受非法侵犯,言论自由,结社与游行自由,出版自由,宗教信仰自由,政治信仰自由等等…… 而在中国人权又是怎样的呢?百姓非但得不到这些权利,反而要提心吊胆的保全自己的性命,还要为自己如何生活而忧虑。

每一年的两会,政府都会做出很多忧民的大决定。可是每到两会过后,这些决定就会再度变为空话,贪污腐败依旧,人民的痛苦依旧!所以在此我呼吁,让所有渴望得到人权和民主的中国人民,团结一心,为了理想而一起努力奋斗吧!

3/17/2010

 

网络编辑(Editor):Hu Ming 摄影(Picture):Li Liuyan
编辑信箱(Editing Email):cdp9806@hotmail.com
入党联络(Contact for Joining CDP):cdp1998@hotmail.com cdpf2001@hotmail.com
地址:美国纽约法拉盛罗斯福大道135-50号308室
Address:135-50 Roosevelt Ave., 308, Flushing, NY11354, U.S.A
电话(Tel):718-539-3608 646-508-6285 传真(Fax):718-539-3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