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首页
CDP Chinese
成立宣言
Declaration
政治纲领
Principle
民主党党旗
CDP Flag
民主马拉松
Marathon
民主渗透
Infiltration
社会与公益
Society &Public
英文首页
CDP English
党员主页
Members' Site
干部任免
Appointment
纪律监察
Discipline
入党誓词
Swearing
嘉奖通报
Reward
联络民主党
Contact CDP
成立宣言
Declaration
政治纲领
Principle
民主马拉松
Marathon
民主渗透行动
Infiltration
社会与公益
Society & Public
政策主张
Policies
党员主页
Members' Site
党员评论
Comment
干部任免
Appointment
嘉奖通报
Reward
 
 

朱建平:信仰自由的重要性

 

一天在网页上看到一则新闻:“浙江台州玉环县政府周一出动数百名公安,把正在祷告的数十名苔山基督教会的信徒逐出室外,并拆毁祷告室,理由是清理违章建筑。类似这样的在安吉、安微、河南、山东、福建等地方都有不同程度的迫害,不过有的不敢说,怕被打压。”

看到这里不禁想起了自己一样的遭遇,一样的迫害。四年前我和我的教友也是在做聚会时被遣散,被打,被带走,最后连教会都被拆了。我也因为这件事受了劳改,失去了工作,现在又背井离乡。而我们受了这样的罪,难道是我们罪大恶级吗!其实我们仅仅只是在表达自己的宗教信仰,表达自己的人生观,价值观。

表达自己的观点,坚持自己的意志有错吗?有,在中国共产党的眼中只有坚持他们的意志,说他们想听的话才是没有错的。要不然刘晓波不会因为有不同的政见而被以“颠覆国家政权”的罪名,被判入狱11年。薛明凯因为参与海外民运组织:中国民主党,以“颠覆国家政权”的罪名,可能面临10年监禁。

在中国一党专制的独裁下,还有多少人,不敢表达自己的信仰,而“没有信仰的人生是苦涩而平庸的,也是迷茫苍白的,有了信仰,才能享受快乐、轻松、充实的人生,才能实现人生的价值和生命的尊严,乃至实现终极的超越。”这是西北大学李利安教授说得。也就因为有教授这样的思想,中国还有多少人为追求自己的信仰,他们将付出血的代价。

信仰是重要的,信仰自由更是首要的。它影响个人和民族的思维方式,它关系到社会的和谐。

10/28/2010

 

网络编辑(Editor):Hu Ming 摄影(Picture):Li Liuyan
编辑信箱(Editing Email):cdp9806@hotmail.com
入党联络(Contact for Joining CDP):cdp1998@hotmail.com cdpf2001@hotmail.com
地址:美国纽约法拉盛罗斯福大道135-50号308室
Address:135-50 Roosevelt Ave., 308, Flushing, NY11354, U.S.A
电话(Tel):718-539-3608 646-508-6285 传真(Fax):718-539-3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