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首页
CDP Chinese
成立宣言
Declaration
政治纲领
Principle
民主党党旗
CDP Flag
民主马拉松
Marathon
民主渗透
Infiltration
社会与公益
Society &Public
英文首页
CDP English
党员主页
Members' Site
干部任免
Appointment
纪律监察
Discipline
入党誓词
Swearing
嘉奖通报
Reward
联络民主党
Contact CDP
成立宣言
Declaration
政治纲领
Principle
民主马拉松
Marathon
民主渗透行动
Infiltration
社会与公益
Society & Public
政策主张
Policies
党员主页
Members' Site
党员评论
Comment
干部任免
Appointment
嘉奖通报
Reward
 
 

程柏枢:中国民主党的历史使命

 

中国民主党是为了遏止中国的政治独裁和政治腐败,追求中国社会的公平和正义,争取民主和自由的权力,结束中国的一党专政,为了中国人民能实行民主宪政制度,代表千千万万中国百姓利益的政治反对党。

中国民主党主张是取消所有歧视农民的制度和政策,实行公民人权和所有财产神圣不可侵犯,实行言论自由,宗教自由,信仰自由,政治信仰等自由。

因中国共产党坚持一党专制,对持有不同政见者一律予以镇压,中国民主党被中共当局视为眼中钉,在中国所有政治异议人士,都被认为煽动国家颠覆罪,而逮捕判刑。

中国民主党虽然目前不能公开活动,尽管中国许多中国民主党成员遭到残酷迫害,对强大的中共当局,中国民主党在海外艰难发展,为中国民主事业保留了火种。

为了中国早日实现多党制,早日得到政治体质改革,是中国人民能够有真正自由而奋斗。中国民主党的事业必须长期坚持下去。

这就是中国民主党的历史使命。

7/1/2011

 

网络编辑(Editor):Hu Ming 摄影(Picture):Li Liuyan
编辑信箱(Editing Email):cdp9806@hotmail.com
入党联络(Contact for Joining CDP):cdp1998@hotmail.com cdpf2001@hotmail.com
地址:美国纽约法拉盛罗斯福大道135-50号308室
Address:135-50 Roosevelt Ave., 308, Flushing, NY11354, U.S.A
电话(Tel):718-539-3608 646-508-6285 传真(Fax):718-539-3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