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首页
CDP Chinese
成立宣言
Declaration
政治纲领
Principle
民主党党旗
CDP Flag
民主马拉松
Marathon
民主渗透
Infiltration
社会与公益
Society &Public
英文首页
CDP English
党员主页
Members' Site
干部任免
Appointment
纪律监察
Discipline
入党誓词
Swearing
嘉奖通报
Reward
联络民主党
Contact CDP
成立宣言
Declaration
政治纲领
Principle
民主马拉松
Marathon
民主渗透行动
Infiltration
社会与公益
Society & Public
政策主张
Policies
党员主页
Members' Site
党员评论
Comment
干部任免
Appointment
嘉奖通报
Reward
 
 

黄香弟:中国民主党的历史使命

 

自从我4月18日自愿加入中国民主党以前就清楚地认识到民主党的政治纲领,政治理念,政治目标,理想追求,还有宗教纲领等等。

我们中国民主党的创史人之一谢万军,他不接受中国政府给他的钱财和官位。中国政府要他解散民主党组织,他不顾一切代价,把我们的民主事业继续发扬光大。

前一段我们每周星期二进行民主马拉松抗议聚会活动,在中国驻纽约领事馆前进行。后来遭到中国领事馆派专员到当地警察局守着,不让我们领导申请活动地点在领事馆前,所以我们活动的地点终于搬到了 47街第一大道旁。就是现在我们参加民主马拉松抗议聚会活动地点。我们活动已经进行到了395期了。这里流动人也很多,我们所唱的国歌,我们所喊的口号,我们的声音会传遍美国每一个街道,并传向世界,让有民主心的人支持搞民主运动,比如:中国茉莉花民主运动还在进行中,我们支持它。还有我们用写信的方式把我们的民主事业方向传向我们的中国人,放醒他们一起来搞民主运动,让中国政府慢慢地接受我们的民主事业。还有在网上传达我们的民主事业。

2011年 5月31日,凌晨3 点我们民主党党员从纽约坐车到华盛顿DC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前,进行悼念1989年天安门广场死难者的活动,并要求中国政府平反“6,4”,他们都是为了民主事业,而遭到中国政府用武力杀害,他们的英灵,永垂不朽,永远活在我们心里。

我们中国民主党必需继承他们未完成的事业,还要不断地宣传我们的民主精神,这就是我们中国民主党的使命。

7/1/2011

 

网络编辑(Editor):Hu Ming 摄影(Picture):Li Liuyan
编辑信箱(Editing Email):cdp9806@hotmail.com
入党联络(Contact for Joining CDP):cdp1998@hotmail.com cdpf2001@hotmail.com
地址:美国纽约法拉盛罗斯福大道135-50号308室
Address:135-50 Roosevelt Ave., 308, Flushing, NY11354, U.S.A
电话(Tel):718-539-3608 646-508-6285 传真(Fax):718-539-3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