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首页
CDP Chinese
成立宣言
Declaration
政治纲领
Principle
民主党党旗
CDP Flag
民主马拉松
Marathon
民主渗透
Infiltration
社会与公益
Society &Public
英文首页
CDP English
党员主页
Members' Site
干部任免
Appointment
纪律监察
Discipline
入党誓词
Swearing
嘉奖通报
Reward
联络民主党
Contact CDP
成立宣言
Declaration
政治纲领
Principle
民主马拉松
Marathon
民主渗透行动
Infiltration
社会与公益
Society & Public
政策主张
Policies
党员主页
Members' Site
党员评论
Comment
干部任免
Appointment
嘉奖通报
Reward
 
 

胡明:在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前纪念六四二十二周年的演讲

 

历史老人孤零零地守望着岁月的变迁,当年的枪声和隆隆的坦克履带声化作了今天的静默无言,他的臂膀依然坚强地背负着飞驶的火车,他的眼眸一直饱含着未乾的血泪……

1989年6月4日,这是一个令中华儿女痛彻心扉的日子。一场轰轰烈烈的“反贪污”、“反官倒”的学生民主爱国运动,被中共执政当局为了维护他们所谓的红色江山所扼杀,中共当局策划并制造了震惊中外的“六四”天安门屠杀事件。从此,大好河山风云失色,追求民主和维权运动陷入空前的低潮,13亿中国人民在此后的22年中过着暗无天日的生活。

然而,对一个民族最严重的摧残不是摧残他的肉体,而是摧残他的思想,所以中共当局又一次用欺骗和谎言掩盖他们的丑恶,他们希望随着时间的流逝,从而让人们忘记这血淋淋的,对手无寸铁的爱国学生的屠杀事件。诚然,在22年后今天,中国的学生们还有几个能记得当年在天安门发生过什么?

但是,我们中国民主党人从来就没有忘记过,“勿忘六四”、“在中国实行宪政民主”、“为中国的民主事业奋斗终身”是我们每一个党员强烈的神圣感和使命感!“奋斗终身”就意味着一辈子吗?是的,就是一辈子!只要中国能成为一个真正的宪政民主国家,实行议会制、三权分立、军队国家化、多党轮流执政,就是我们中国民主党人最真实,最朴素,最舒心的快乐!

没有哪一个政党能像中国民主党聚集了全社会的关注与期待;没有哪一个政党能像中国民主党这样深刻地影响着中国的未来;更没有哪一政党能像中国民主党这样清醒地坚守着理想并不断地期望着付诸实现。中国全民反抗专制的斗争,风起云涌的茉莉花运动,必将拉开中国人民追求民主和自由的新篇章。

又到“六四”,再谈血泪史。纪念“六四”是为了不忘国耻,是为了不忘中国13亿人民还生活在中共独裁专制的阴影里,是为了坚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念。

我们中国民主党人坚信,六四英灵的血不会白流,中共的这笔血债一定会被彻底清算。

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感动,总有一种精神催我们前行。历史老人依旧在前行,我们中国民主党人依旧需要努力,只是为了那段不容忘却的历史……

六四英灵,永垂不朽!

5/31/2011

 

网络编辑(Editor):Hu Ming 摄影(Picture):Li Liuyan
编辑信箱(Editing Email):cdp9806@hotmail.com
入党联络(Contact for Joining CDP):cdp1998@hotmail.com cdpf2001@hotmail.com
地址:美国纽约法拉盛罗斯福大道135-50号308室
Address:135-50 Roosevelt Ave., 308, Flushing, NY11354, U.S.A
电话(Tel):718-539-3608 646-508-6285 传真(Fax):718-539-3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