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首页
CDP Chinese
成立宣言
Declaration
政治纲领
Principle
民主党党旗
CDP Flag
民主马拉松
Marathon
民主渗透
Infiltration
社会与公益
Society &Public
英文首页
CDP English
党员主页
Members' Site
干部任免
Appointment
纪律监察
Discipline
入党誓词
Swearing
嘉奖通报
Reward
联络民主党
Contact CDP
成立宣言
Declaration
政治纲领
Principle
民主马拉松
Marathon
民主渗透行动
Infiltration
社会与公益
Society & Public
政策主张
Policies
党员主页
Members' Site
党员评论
Comment
干部任免
Appointment
嘉奖通报
Reward
 
 

李柳燕:在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前纪念六四二十三周年集会上的演讲

 

女士们、先生们,大家好!

今天,我们又一次的站在这里: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前,沉痛悼念“6¨4”无辜死难者。从1989到2012,整整二十三年,“6¨4”英灵不能安息,“6¨4”血案不得昭雪,“6¨4”母亲的泪还在流,“6¨4”母亲的白发,还在冷风中飘扬!

二十三年来,我们不敢忘记,也不会忘记,那些无辜消逝的生命!中国的民主之路,虽然充满了艰辛和坎坷,但“6¨4”精神,已感召了一个时代!

我们不敢忘记,1998年的6月4日,正是那位自称是人民儿子的邓大人,小手一挥,让人民的人头落了地。像世界上所有独裁者一样,他将被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中共的继承者们,对中华民族造成的苦难和牺牲,也将永远被铭记!那些为了掩盖罪恶,正在制造更大悲剧的权贵们,人民一定会审判你们!

我们不敢忘记,今天的中国,依然是党的天下,他们依靠人民的力量,夺取了政权,还在依靠人民子弟兵的力量,维系政权。他们理直气壮的认为:红色江山是他们打下的,所以他们有权在中国大地上,肆意践踏宪法,公然侵犯人权,漠视人民的尊严!

我们不敢忘记,在红色政权下,被无辜关押,失去自由和尊严的人们;为了民主和自由,正在努力奋斗的人们;为了公平和正义,不怕牺牲的人们。他们是中华民族的良心,是中华的铁骨脊梁!

我们不敢忘记,钱权交易,还在中华大地上公开上演!人世间的不公平,还在中华大地上肆虐!骄横无度的“李刚”们,还在中华大地上为所欲为!我们不幸生活在一个不民主的制度下,中国公民们,团结起来,要为正义而斗争,相信我们的力量,将改变一个时代!

我们不敢忘记,中华民族的民主之路,还任重而道远。中国的民主事业,需要每一个中国人的参与,需要我们每一个中国民主党人,更加的努力,更加的坚强。中国人民需要自由的在阳光下生活。我们看到:世界在日新月异,时代在进步,社会更加多元化。中华民族如果不知耻而后勇,等待我们的将会是什么?

我们不敢忘记,“6¨4”英灵的鲜血,曾染红了北京天安门广场,“6¨4”英灵的冤魂,还在北京上空飘荡!平反“6¨4”,还“6¨4”真相,以告慰“6¨4”英灵,已成为每一个中共继任者,必须面对的命题!一个政权的更替,不是以当权者的意志为转移的。是顺应民意,还是冒天下之大不韪,这是一个政府必须思考的问题。在此,我们要忠告那些为了自己的利益,不惜把中华民族推向深渊的权贵们,你们的利益终将湮灭在,风起云涌的反抗大潮中!

谢谢大家!

6/6/2012

 

网络编辑(Editor):Hu Ming 摄影(Picture):Li Liuyan
编辑信箱(Editing Email):cdp9806@hotmail.com
入党联络(Contact for Joining CDP):cdp1998@hotmail.com cdpf2001@hotmail.com
地址:美国纽约法拉盛罗斯福大道135-50号308室
Address:135-50 Roosevelt Ave., 308, Flushing, NY11354, U.S.A
电话(Tel):718-539-3608 646-508-6285 传真(Fax):718-539-3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