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首页
CDP Chinese
成立宣言
Declaration
政治纲领
Principle
民主党党旗
CDP Flag
民主马拉松
Marathon
民主渗透
Infiltration
社会与公益
Society &Public
英文首页
CDP English
党员主页
Members' Site
干部任免
Appointment
纪律监察
Discipline
入党誓词
Swearing
嘉奖通报
Reward
联络民主党
Contact CDP
成立宣言
Declaration
政治纲领
Principle
民主马拉松
Marathon
民主渗透行动
Infiltration
社会与公益
Society & Public
政策主张
Policies
党员主页
Members' Site
党员评论
Comment
干部任免
Appointment
嘉奖通报
Reward
 
 

刘上荣: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到底是什么?

 

今年11月,世界目睹了美国总统大选和中共十八大,都是为了国家最高行政地位,一个是民主选举产生,另一个却是暗 箱操作。一张张选票为奥巴马赢得了连任美国总统的机会, 而中共十八大领导班子交接, 在不提供 媒体实况转播的情况下,宣布中国正式进入了"红色太子党"掌控中国大权的时代。

封建帝制历史上尚有明君亲临民间体察百姓的疾苦,查访贪官酷吏的腐败罪行。而现在中国的"红色 太子党"是直接控制和瓜分中国主要大型国有企业的既得利益者和当事人。为了利益,他们之间虽然会明争暗斗,但是,他们怎么会去清查同党们 的利益?即使是暗中查访对立面的家产,也不过是为了获得争权夺利时可以抛出的一张王牌,十八大暗箱操作的内幕也正是为了摆平党内派系的权 益。

2010年我写了"从我的遭遇看中国现实"一文,为当今的中国成为有权有势的少数人的社会而深感不平。 现在,中国社会贫富差距越来越大,普通老百姓凭工资收入永远也买不起住房,穷困的山区还是喝不上自来水,学龄儿童们没有学校上,或因为家庭贫困而不得不中 途停学。最近看到贵州毕节5名男孩在垃圾箱内生火取暖导致一氧化碳中毒死亡的 消息,我的心情更加沉重,这5名男孩中有4名辍学流浪儿童,年龄从9岁到13岁。在一个文明的社会里,这些孩子们的基 本温饱是应该得到保障的,如果他们的父母没有能力承担抚养孩子的责任和义务,警察和公安人员发现他们露宿街头时,就应该及时给他们救 助和安排。当然,中国的警察和公安人员关注的是持不同政见人士,尤其是民主党人的活动和言论动向。

中共十八大说中国不走西方民主的邪路,那么中共再三强调的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到底是什么 呢?难道是准许"红色太子党"瓜分中国的财富,将大量的资金输入海外银行的私人帐号,供他们的子孙后代享受富贵奢侈吗?难道中国贫困山区 的孩子们要永远过和城市的孩子们天壤之别的生活吗?难道这就是"中国特色"的文明吗?

美国总统奥巴马在百忙之中抽时间到华盛顿流浪儿庇护所刷墙做义工,因为孩子们是人类社会的未来 和希望。我要再次呼吁中共为了中华民族的未来,为了拯救孩子们,放弃特权,选择公平、公正、平等和民主的道路!

 

网络编辑(Editor):Hu Ming 摄影(Picture):Li Liuyan
编辑信箱(Editing Email):cdp9806@hotmail.com
入党联络(Contact for Joining CDP):cdp1998@hotmail.com cdpf2001@hotmail.com
地址:美国纽约法拉盛罗斯福大道135-50号308室
Address:135-50 Roosevelt Ave., 308, Flushing, NY11354, U.S.A
电话(Tel):718-539-3608 646-508-6285 传真(Fax):718-539-3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