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首页
CDP Chinese
成立宣言
Declaration
政治纲领
Principle
民主党党旗
CDP Flag
民主马拉松
Marathon
民主渗透
Infiltration
社会与公益
Society &Public
英文首页
CDP English
党员主页
Members' Site
干部任免
Appointment
纪律监察
Discipline
入党誓词
Swearing
嘉奖通报
Reward
联络民主党
Contact CDP
成立宣言
Declaration
政治纲领
Principle
民主马拉松
Marathon
民主渗透行动
Infiltration
社会与公益
Society & Public
政策主张
Policies
党员主页
Members' Site
党员评论
Comment
干部任免
Appointment
嘉奖通报
Reward
 
 

单国尧:举直错诸枉,则民服

 

孔老夫子在两千多年前在回答鲁袁公请教“何为则民服”?这个话题时,讲出了本文标题里面的那句记载于《论语》里面的一番话。大意思说,如果想要被统治的老百姓对统治者心悦诚服,就必须将正直的人派到治理国家的岗位上去,从而使那些心术不正的人无法占据对国家的统治地位,以避免这种人祸国殃民。

如今孔老夫子当年对鲁袁公讲的这番至理名言就像是对我们中国现实社会的真实写照:从1989年6月4日凌晨北京天安门广场“人民解放军”屠杀学生的枪声一响,我们苦难的祖国便步入了万劫不归的深渊。共产党这个用暴力窃取了中国统治大权的独裁集团,靠杀人越货起家,在苏俄共产党的扶持下,将马列主义这个外国邪教引入中国,并以之强行取代了并阉割了我古老中华民族的固有文化传统和价值观念,并最终使中华民族信守了几千年的“礼,义,廉,耻”这些维系社会道德底线的“国之四维”被毁一旦。

回想本人在1989年6月5日那一天,身为一名中国留学生,出于人所共有的义怒和良知在中国驻日本大使馆门前毅然参加了学生抗议,谴责共产党独裁政权6月4日在北京屠杀无辜学生和市民的暴行。谁知后来回国以后却因此受到牵连;不仅被当时的工作单位上海的某医院开除公职,而且后来更因为与以前的医院的同事们谈到自己在日本电视上看到的6.4北京天安门广场屠杀场面,而被所谓传播谣言的罪名遭公安局逮捕,惨遭审讯逼供,受尽折磨,不堪回首。本人进而遭监禁。被强迫思想改造,和做苦工,如同地狱走过一回。

回忆这段自己的悲壮往事,不仅仅是为了与中国民主党的各位同仁共勉,牢记我们肩负的历史重任,以救国救民为己任。更是希望借此机会提醒我的读者:只要这个共产党独裁政权依旧把持和统治我们苦难的祖国,孔老夫子所说的那种“举枉错诸直”的反常社会现象就会维持下去。“则民不服”自不待言,更是逆世界民主的大潮流。

今年是1989年6.4死难烈士的22周年忌日。谨以此文悼念那些至今在九泉之下死不瞑目的北京学生和市民,并追思6.4壮士而自勉。身为一名新加入中国民主党的党员,任重而道远“铲除暴政以己任,不亦重乎。”

12/22/2011

 

网络编辑(Editor):Hu Ming 摄影(Picture):Li Liuyan
编辑信箱(Editing Email):cdp9806@hotmail.com
入党联络(Contact for Joining CDP):cdp1998@hotmail.com cdpf2001@hotmail.com
地址:美国纽约法拉盛罗斯福大道135-50号308室
Address:135-50 Roosevelt Ave., 308, Flushing, NY11354, U.S.A
电话(Tel):718-539-3608 646-508-6285 传真(Fax):718-539-3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