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首页
CDP Chinese
成立宣言
Declaration
政治纲领
Principle
民主党党旗
CDP Flag
民主马拉松
Marathon
民主渗透
Infiltration
社会与公益
Society &Public
英文首页
CDP English
党员主页
Members' Site
干部任免
Appointment
纪律监察
Discipline
入党誓词
Swearing
嘉奖通报
Reward
联络民主党
Contact CDP
成立宣言
Declaration
政治纲领
Principle
民主马拉松
Marathon
民主渗透行动
Infiltration
社会与公益
Society & Public
政策主张
Policies
党员主页
Members' Site
党员评论
Comment
干部任免
Appointment
嘉奖通报
Reward
 
 

吴礼明:在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前纪念六四二十二周年的演讲

 

先生们,女生们:

今天我们中国民主党人站在这里,共同悼念1989年的“六四”无辜死难者。

“六四”学生民主运动过去22年了,“天安门母亲”还在为正义的到来呐喊,今天,我们中国民主党人聚集在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前:我们要求中国政府平反“六四”,以还“六四”真相,以告慰“六四”英灵。

在中国共产党执政以来,一直对中国百姓实行高压和愚民政策,中国人民的信仰自由和言论自由受到限制,一个民主国家,主权应该在人民手中,这是天经地义的事,如果一个号称民主的国家,主权不在人民手中,这绝不是正轨,只能是变态,就不是民主国家。不结束党治,不实行人民普选,如何能实现民主?把人民的权利交还给人民!这是《新华日报》1945年9月27日社论。如果不是这个提示,相信很多人误以为这是什么民运组织在搞什么民主,破坏大好局面呢。

我想正是中共执政党没有实现他们许下的承诺,才引发了当年的“六四”血案,22年前他们动用军队杀害了渴求自由、民主与人权的一代人;22年来,他们继续靠谎言,堵住所有经历者、知情者的嘴,洗脑80后、90后乃至此后的一代又一代青少年。现在过去22年了,作为80后,那时的我们还是婴孩,对这些所发生的一切都不明白,而现在我们已成长为能独立思考的成年人了,“六四”天安门事件,也就是说8.9学潮,政府教育我们说是反革命暴乱,打倒“六四”是政府的一次重大胜利,可这22年来这么重大的胜利政府都没有一次像样的庆祝活动,国内网站看不到“六四”事件的报导,被共产党洗脑的我们应该清醒了,不在逆民主潮流为共产党狡辩其统治人民的合法性。

现在我们在这里纪念“六四”,是要告诉政府:中国的新一代已成长起来,我们将继承“六四”英烈的遗志,宣扬自由,人权,和民主理念,为中国的民主事业贡献自己的一点微博之力,中国的民主事业一定不会停止,民主事业后继有人。

我们坚信:只要我们努力奋斗,中国的民主事业一定会成功。

“六四”英灵永垂不朽。

谢谢大家

5/31/2011

 

网络编辑(Editor):Hu Ming 摄影(Picture):Li Liuyan
编辑信箱(Editing Email):cdp9806@hotmail.com
入党联络(Contact for Joining CDP):cdp1998@hotmail.com cdpf2001@hotmail.com
地址:美国纽约法拉盛罗斯福大道135-50号308室
Address:135-50 Roosevelt Ave., 308, Flushing, NY11354, U.S.A
电话(Tel):718-539-3608 646-508-6285 传真(Fax):718-539-3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