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首页
CDP Chinese
成立宣言
Declaration
政治纲领
Principle
民主党党旗
CDP Flag
民主马拉松
Marathon
民主渗透
Infiltration
社会与公益
Society &Public
英文首页
CDP English
党员主页
Members' Site
干部任免
Appointment
纪律监察
Discipline
入党誓词
Swearing
嘉奖通报
Reward
联络民主党
Contact CDP
成立宣言
Declaration
政治纲领
Principle
民主马拉松
Marathon
民主渗透行动
Infiltration
社会与公益
Society & Public
政策主张
Policies
党员主页
Members' Site
党员评论
Comment
干部任免
Appointment
嘉奖通报
Reward
 
 

项汴军:在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前纪念六四二十三周年集会上的演讲

 

女士们、先生们,大家好!

今天,我们聚集在这里: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前,沉痛悼念1989年6月4日在北京天安门广场,死于中共暴政下的生命!每一个有良知的中国人,都不会忘记,那些为了中国的民主和自由,英勇牺牲的先烈们。二十三年了,虽然,强权政府不惜颠倒黑白,一手遮天,妄图掩盖他们的罪恶。但请记住:历史和真相不是由权贵来写的。八九六四,已升华为一种精神,深深影响了一个时代的中国人!

从2011年以来,中国已进入全民反抗专制的时代。越来越多的中国百姓组织起来,维护公民的合法权利,要求改变不公平的制度。面对日趋激化的社会矛盾,面对正在觉醒的中国人民,中共当局依然执迷不悟,一意孤行,坚持政治独裁。既得利益集团,更是有恃无恐,明争暗斗,不惜把中华民族,推向苦难的深渊!六四的伤痛还在,独裁政府又以“维稳”的名义,架起了枪炮。他们试图用武力,来维系腐败的政权,为了维护统治者的利益,他们又一次把人民当成了敌人!

二十三年了,六四的枪声,没有在国人的记忆中消失过,要求平反六四的呼声,也从来就没有停止过。中共的权贵们,他们清楚的知道,在共和国的上空,有多少无辜的冤魂在飘荡;在共产主义的旗帜下,又有多少不屈的英灵在呐喊!但是,他们为了维护中共的独裁统治,根本无视中国人民的苦难和牺牲。他们居高堂之上,对自己犯下的罪孽,还理直气壮!因为,在他们的字典里,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就是中国必须无条件的,屈服于中国共产党至高无上的领导。至于是不是违背了国家宪法、人权公约、世界价值观,他们是不屑一顾的。在他们眼里“老子打江山,儿子坐江山”是天经地义的事情,直到今天,顺我者昌,逆我者亡还在中国大行其道。中共当局自导自演的一幕幕政治闹剧还在不断上演。

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教导我们: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所以,“八九六四”学生民主运动以来,中国人民从来就没有停止过抗争。特别是进入互联网时代以来,中国人民的维权意识的不断高涨,中共当局奉行的高压愚民政策,渐渐失灵了。中国已进入全民起来反抗专制的大时代。

我们不仅要纪念六四,我们还要发扬六四精神,为推动中国的民主事业贡献力量。我们中国民主党人坚信:一个不民主的制度即将灭亡,一个民主自由的中国,一定会到来!

谢谢大家!

6/6/2012

 

网络编辑(Editor):Hu Ming 摄影(Picture):Li Liuyan
编辑信箱(Editing Email):cdp9806@hotmail.com
入党联络(Contact for Joining CDP):cdp1998@hotmail.com cdpf2001@hotmail.com
地址:美国纽约法拉盛罗斯福大道135-50号308室
Address:135-50 Roosevelt Ave., 308, Flushing, NY11354, U.S.A
电话(Tel):718-539-3608 646-508-6285 传真(Fax):718-539-3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