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首页
CDP Chinese
成立宣言
Declaration
政治纲领
Principle
民主党党旗
CDP Flag
民主马拉松
Marathon
民主渗透
Infiltration
社会与公益
Society &Public
英文首页
CDP English
党员主页
Members' Site
干部任免
Appointment
纪律监察
Discipline
入党誓词
Swearing
嘉奖通报
Reward
联络民主党
Contact CDP
成立宣言
Declaration
政治纲领
Principle
民主马拉松
Marathon
民主渗透行动
Infiltration
社会与公益
Society & Public
政策主张
Policies
党员主页
Members' Site
党员评论
Comment
干部任免
Appointment
嘉奖通报
Reward
 
 

谢万军:在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前纪念六四二十三周年集会上的演讲

 

女士们、先生们,大家好!

23年前的今天,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中共当局调动大批军队镇压了北京的学生民主运动,并动用机枪和坦克屠杀了大批和平示威的学生和市民。我作为1989年学生民主运动的参加者和组织者之一,亲身参与和经历了64事件的整个过程。

1989年时,工人享受着铁饭碗的待遇,农民是刚刚改革的收益者,学生由政府包分配工作,而知识分子则是由政府刚刚分配工作的学生,这种社会现状使得工人、农民、学生和知识分子都是中共的铁杆支持者。同时,军队又掌握在开创建国的军事领导人手中。这意味着64学生民主运动,正发生在中共政权非常稳固的时期。我亲身经历过,在1989年学生民主运动初期,北京市民不仅不支持学生的游行示威活动,相反还自发的劝阻学生的游行示威活动。当学生开始绝食后,百姓是受到学生的感动,才来声援学生的示威活动,但这种声援行动仍以同情为主,支持为辅。因此,当中共当局调动军队镇压学生民主运动后,全国很快恢复了平静。

23年过去了,中国的社会现状已经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中共在失去了信仰基础、理论基础和思想基础的情况下,又失去了工人、农民、学生和知识分子的支持。另外,几乎全部的中共党员是为了升官发财的目的,才加入了中共组织。当绝大部分的中共普通党员逐渐发现,几乎全部的利益被党的权贵阶层垄断,他们很难获得实质利益时,他们必然对中共组织产生越来越大的离心力。前苏联共产党有7000多万党员,但经历一个偶然事件后,仅仅几天时间,7000多万党员就消失的无影无终。中共目前虽然拥有8000多万党员,表面上非常强大,但实际上,中共已经变成了一个政治空壳,已经处于危机状态和崩溃状态之中。

目前的中共当权者,指望依靠军队的永远支持,来长期统治中国。但是,由于中国现行的政权交接体制,使得军官被迫卷入政治斗争,因而导致不同派系的军官反复受到清洗。目前受重用的军官,也清醒的意识到,五年或十年后,他们也是被清洗的对象。这种体制,必然促使军队处于不稳定的状态中,而且在持续强化这种不稳定状态。罗马尼亚前共产党领导人齐奥塞斯库,在几个星期前还接受代表们欢呼,几个星期后就被他所选拔和任命的军官逮捕和处决。

目前,中共已经处于不可逆转的、必败的战略态势之中。中共当局所采取的维稳政策和行动,只能延缓其政权,但不能挽救其政权。稍有常识的人都明白的一个道理,一个国家不可能依靠武警的棍子,来长期维持统治。中共当权者只能做到的事,是尽可能多的争取时间,以便掠夺更多的财富;尽可能多的争取时间,将掠夺到手的财富转移到国外;尽可能多的争取时间,让他们的家属和子女逃往国外。中共政权的行为,让中国百姓越来越深刻感受中共政权的卑鄙无耻,让中国百姓越来越加深对中共权贵的仇恨,并促使中国百姓更强烈的参与全民抗争运动和反抗运动,参与全民暴力反抗行动和武装反抗行动。如果中共当权者继续顽固不化,继续坚持独裁统治,中共独裁政权必将被全民反抗浪潮摧毁,中共也必将被埋葬在历史的灰烬中,而等待中共领导人的,必将是卡扎菲、穆巴拉克和齐奥赛斯库的下场。

面对必败的和必亡的中共政权,我们呼吁所有中国军人,不要再为中共政权看家护院,不要再充当中共政权镇压百姓的工具和打手,不要再做中共政权的牺牲品和殉葬品,而是抓住机会,掉转枪口,举行起义,武装推翻中共专制政权;我们也呼吁中共内部的仁人志士,不要继续助纣为虐,不要继续维护独裁专制统治,而是挺身而出,以实际行动来改变独裁制度,结束独裁制度;我们更呼吁全体百姓,继续参与和支持全民抗争运动和反抗运动,并通过全民反抗浪潮摧毁专制政权。

我们坚信,只要全体国人一直努力,中共专制政权必将被摧毁,民主自由的新中国必将在中国的大地上诞生。我们要以我们的奋斗精神,以我们的不懈努力,来告慰六四的在天英灵!愿六四在天英灵早日安息!

谢谢大家!

6/6/2012

 

网络编辑(Editor):Hu Ming 摄影(Picture):Li Liuyan
编辑信箱(Editing Email):cdp9806@hotmail.com
入党联络(Contact for Joining CDP):cdp1998@hotmail.com cdpf2001@hotmail.com
地址:美国纽约法拉盛罗斯福大道135-50号308室
Address:135-50 Roosevelt Ave., 308, Flushing, NY11354, U.S.A
电话(Tel):718-539-3608 646-508-6285 传真(Fax):718-539-3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