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首页
CDP Chinese
成立宣言
Declaration
政治纲领
Principle
民主党党旗
CDP Flag
民主马拉松
Marathon
民主渗透
Infiltration
社会与公益
Society &Public
英文首页
CDP English
党员主页
Members' Site
干部任免
Appointment
纪律监察
Discipline
入党誓词
Swearing
嘉奖通报
Reward
联络民主党
Contact CDP
成立宣言
Declaration
政治纲领
Principle
民主马拉松
Marathon
民主渗透行动
Infiltration
社会与公益
Society & Public
政策主张
Policies
党员主页
Members' Site
党员评论
Comment
干部任免
Appointment
嘉奖通报
Reward
 
 

艾岩:一个民主党人的自白

 

三年前的2010年12月,我宣誓加入中国民主党。我迈出了一小步,中共当局可能会把它看作是一大步:我这样一个"生在红旗中,长在红旗下"的中年知识分子,成了"敌对组织"的一员,站到了"红色"政权的对立面。

是的,我用自己并不强健的体魄,和广大的民主党成员一起站出来,向中共独裁当局发起了挑战。我们要揭穿他们用强大的宣传机器几十年建立起来的"美丽"谎言。我们要结束他们的独裁统治,要在中国建立一个公民社会。

我确实不"强健"。参加民主党组织的运动伊始,我是扭扭捏捏,甚至战战兢兢的:我担心那不知藏在什么地方的黑暗的眼睛。时间久了,我的腰板渐渐直了。我把参加民主活动当成了一种习惯,也安详于自己的民主党人身份:似乎没人能把我怎么样,怕什么?

其实,我知道,那危险还是存在的。而且,那危险可能会真的到来。耶稣曾经说,彼得在天亮鸡叫前,会三次认不得主。如果有一天,我回到那个称为"祖国"的地方,那些把我们称作敌人的家伙折磨我,羞辱我,我会坚持说:我是中国民主党人。我不是要做英雄,但我要起码的尊严。

加入中国民主党,是我做得正确的一件事情。我会一直这样走下去,不管将要面对的是什么。我不会后悔自己的选择。

 

网络编辑(Editor):Hu Ming 摄影(Picture):Li Liuyan
编辑信箱(Editing Email):cdp9806@hotmail.com
入党联络(Contact for Joining CDP):cdp1998@hotmail.com cdpf2001@hotmail.com
地址:美国纽约法拉盛罗斯福大道135-50号308室
Address:135-50 Roosevelt Ave., 308, Flushing, NY11354, U.S.A
电话(Tel):718-539-3608 646-508-6285 传真(Fax):718-539-3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