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首页
CDP Chinese
成立宣言
Declaration
政治纲领
Principle
民主党党旗
CDP Flag
民主马拉松
Marathon
民主渗透
Infiltration
社会与公益
Society &Public
英文首页
CDP English
党员主页
Members' Site
干部任免
Appointment
纪律监察
Discipline
入党誓词
Swearing
嘉奖通报
Reward
联络民主党
Contact CDP
成立宣言
Declaration
政治纲领
Principle
民主马拉松
Marathon
民主渗透行动
Infiltration
社会与公益
Society & Public
政策主张
Policies
党员主页
Members' Site
党员评论
Comment
干部任免
Appointment
嘉奖通报
Reward
 
 

李琳琳:中共的一党专治

 

一党专政的中国,官员上面派的,民众有苦往肚里咽,只因一党专制下,官员只要执政党满意就可,不用对民众负责,只要粉饰太平就可升官发达。

中国人民的一切苦难,其根源就在于共产党的专制,如果是民主制度,这些事件就不会发生。无论“六.四”天安门广场学生和平请愿,还是民间的维权抗争,无论是上防民众,还是群体性抗议活动都是为自己的基本人权所做的抗争,在民主制度的国家里可以用民众的选票来体现,不为民众负责的官员,用手中的选票赶他下台,不满现执政党的用选票选出新政党颠覆它。

“反右”的政治决策下,屠杀和屈死了数以万计有民主思想的知识分子;因“大跃进”,“人民公社”违背自然规律的决策下,在三年的自然灾害中饿死千百万的人;“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运动中冤死了千百万的优秀儿女。这些,都是中共一党专政的恶果。

八九年的六四惨案中无数惨死的手无寸铁的老百姓,发起和平抗议遭到拘捕,外国民主人士被遣返,无数的维权运动遭到残忍的镇压,变成了中国发展的特定规律。

因为是一言堂,民众无自由言论权,没有反对的权利,也不能变更中国执政党,更不能有反对的声音,一有就以动乱、暴动、煽动和组织颠覆国家罪予以血腥镇压。

所以民主是中国人民的幸福根本,民主制度是和谐社会的根本保障,民主制度是社会稳定,国富民强的根本制度。

 

网络编辑(Editor):Hu Ming 摄影(Picture):Li Liuyan
编辑信箱(Editing Email):cdp9806@hotmail.com
入党联络(Contact for Joining CDP):cdp1998@hotmail.com cdpf2001@hotmail.com
地址:美国纽约法拉盛罗斯福大道135-50号308室
Address:135-50 Roosevelt Ave., 308, Flushing, NY11354, U.S.A
电话(Tel):718-539-3608 646-508-6285 传真(Fax):718-539-3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