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首页
CDP Chinese
成立宣言
Declaration
政治纲领
Principle
民主党党旗
CDP Flag
民主马拉松
Marathon
民主渗透
Infiltration
社会与公益
Society &Public
英文首页
CDP English
党员主页
Members' Site
干部任免
Appointment
纪律监察
Discipline
入党誓词
Swearing
嘉奖通报
Reward
联络民主党
Contact CDP
成立宣言
Declaration
政治纲领
Principle
民主马拉松
Marathon
民主渗透行动
Infiltration
社会与公益
Society & Public
政策主张
Policies
党员主页
Members' Site
党员评论
Comment
干部任免
Appointment
嘉奖通报
Reward
 
 

林宠:我热爱美国

 

7月4日是美国独立日。1776年7月4日大陆会议通过《独立宣言》。《独立宣言》提出了一切人生而平等,具有追求幸福与自由的天赋权利,政府的权利来自人民;历数了英国队北美13州进行殖民统治的罪行;最后庄严宣告美利坚合众国脱离英国而独立。从此,通过《独立宣言》的这一天成为美国人民永远纪念的节日。

我来到这个国家已经十二年了,第一次认真问自己:我为什么热爱这个国家?

一个国家的伟大不是因为地大物博、人口众多,而是取决于她的人民的地位。一个真正人民当家做主的国家才是真正伟大的国家!人民当家做主,体现在政府的官员都是真正民选的,就连总统也是一票一票选出来的,而且,总统是可以批评的,官员是受到监督的,人民是充分享有言论自由的。

我热爱美国,因为她是全人类民主和自由的象征,我热爱美国,因为她的人民都是有尊严的公民,她有健全的法制,任何人都不能凌驾于法律之上,而且弱势群体得到充分的保护。宪法赋予人民有追求幸福和免于恐惧的权利。

我热爱美国,我认为她是完美的,她的完美还在于她允许和接受批评,没有人因为批评政府或总统而坐牢。

我热爱美国,因为她是全人类民主和自由的灯塔,自由女神像是世界上爱好自由民主的人们追求的象征。

美国的伟大告诉世人:人民幸福,国家的存在才有价值。

我热爱美国。

 

网络编辑(Editor):Hu Ming 摄影(Picture):Li Liuyan
编辑信箱(Editing Email):cdp9806@hotmail.com
入党联络(Contact for Joining CDP):cdp1998@hotmail.com cdpf2001@hotmail.com
地址:美国纽约法拉盛罗斯福大道135-50号308室
Address:135-50 Roosevelt Ave., 308, Flushing, NY11354, U.S.A
电话(Tel):718-539-3608 646-508-6285 传真(Fax):718-539-3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