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首页
CDP Chinese
成立宣言
Declaration
政治纲领
Principle
民主党党旗
CDP Flag
民主马拉松
Marathon
民主渗透
Infiltration
社会与公益
Society &Public
英文首页
CDP English
党员主页
Members' Site
干部任免
Appointment
纪律监察
Discipline
入党誓词
Swearing
嘉奖通报
Reward
联络民主党
Contact CDP
成立宣言
Declaration
政治纲领
Principle
民主马拉松
Marathon
民主渗透行动
Infiltration
社会与公益
Society & Public
政策主张
Policies
党员主页
Members' Site
党员评论
Comment
干部任免
Appointment
嘉奖通报
Reward
 
 

陶冶:一个中共政权体制下普通民众眼里的中国梦

 

在习近平接掌中共的领导权之后,提出了所谓的:中国梦。其实质核心跟他的几个前任甚至毛泽东时代没有本质的区别,用一个口号来掩盖中国社会存在各种体制矛盾和贫富差距的继续扩大,用一个口号来掩盖民众对于一党专政制度的反抗。口号在中共控制的各种媒体里不断的滚动播出,对民众的耳朵狂轰滥炸,但民众却再也不会相信,因为,从毛泽东时代,再到后来的邓,江,胡,口号喊得漫天响,而民众的民主权力依然被打压,民众的自由人权依然被禁锢,民众的宗教信仰自由更是被完全禁止,民众的劳动成果依然被剥削,被敲诈。打开电脑,谷歌邮箱还是无法进入,外媒中文网站还是无法上去;打开电视,中央电视台还是在宣传中共的“中国梦”;走出家门到街上逛逛,城管还是在暴力驱赶小贩,警车照样是可以开上人行道,农民工依然还在为一点微薄的工资而四处讨薪,甚至遭受毒打而残疾。从习近平提出中国梦两年时间里,民众看到的依然是官官相护,小官巨腐。依然是暴利拆迁,官商勾结。而如今,中国梦的口号喊了两年,普通民众没有得到任何实惠,却看到政府权力垄断了中国城市的所有土地,政府实现了类似于“点石成金”一般的神话。只不过这儿是“点土成金”。政府“把泥土当黄金”卖给地产商,再由广大民众买单。比如今年,武汉某区政府把首都机场附近(天河)一块住宅用地卖了,其摊薄后的“楼面地价”价格是 48444 元/平方米。几十层的住宅楼,每1楼层的每1个平方,政府都能拿它换回150克黄金。1套100平米的地皮需要买主交30斤重的金砖来换。这种权力运行导致了可怕的后果,把几亿中国人打入到“住房难民”的境地。人们发现:一个人倾其一生的劳动所得、甚至掏空一个家族积蓄,也不够买一个简单的栖身之所。民众在集权政府面前苦不堪言,一筹莫展。

具有讽刺意义的是,习近平提出中国梦的时候,为了加强中央集权,也为了打压政见不合者,中共先后对各个省区市下派了巡视组,但事实说明,巡视组所到之处,电话被举报投诉的民众打爆,甚至有些巡视组的成员都没法出门了,只因普通民众要举报的案件线索太多,已经拥堵到了巡视组的住房门口。而之后,各个省市区巡视组反馈上来的问题,都是贪腐受贿,买官卖官,职务犯罪,渎职,吃空响,一遍贪腐一边提拔等等,而这些,都是中共一党专政体质下的产物。但一直以来,压在普通民众身上的三座大山:上学,住房和医疗,却更加恶化。而就在几天前,媒体公布河北一个自来水公司的小科长,腐败问题爆发,家中查出现金1.2亿和黄金18公斤。我不知道习近平和中共高层看到这个消息时,是何感想,但我肯定,中国几亿普通民众,对于生活状况更加绝望,对于一党专政的中共更加绝望。

事实证明,在中共一党专政下的社会体制,口号喊的再多,条文列的再多,都只是为了中共的上层少数当权者服务的,金字塔底部的大多数民众,依然处于水深火热的生活中。笔者在河北西部农村见到的情况,简直是触目惊心,一个个环境污染恶劣的村庄,年轻力壮者出去打工,村里剩下的大多都是老弱病残,老人得不到照顾,小孩更是衣衫褴褛,保暖无人问津。更可怜的是,年轻的父母在外辛辛苦苦打工一个月的收入,竟然不够支付小孩子一个小感冒治病的钱,很多年轻父母甚至绝望的把孩子送人抚养,生活看不到一点希望。而村干部,更是在无尽的剥削着收入微薄的村民,以修路引水等等各种名义,狂征暴敛,民众稍有不从,非打即骂,更有甚者,堵住民众出门的路。这些共党的基层干部,比土匪有过之而无不及。住房和医疗,却更加恶化。而就在几天前,媒体公布河北一个自来水公司的小科长,腐败问题爆发,家中查出现金1.2亿和黄金18公斤。我不知道习近平和中共高层看到这个消息时,是何感想,但我肯定,中国几亿普通民众,对于生活状况更加绝望,对于一党专政的中共更加绝望。

事实证明,在中共一党专政下的社会体制,口号喊的再多,条文列的再多,都只是为了中共的上层少数当权者服务的,金字塔底部的大多数民众,依然处于水深火热的生活中。笔者在河北西部农村见到的情况,简直是触目惊心,一个个环境污染恶劣的村庄,年轻力壮者出去打工,村里剩下的大多都是老弱病残,老人得不到照顾,小孩更是衣衫褴褛,保暖无人问津。更可怜的是,年轻的父母在外辛辛苦苦打工一个月的收入,竟然不够支付小孩子一个小感冒治病的钱,很多年轻父母甚至绝望的把孩子送人抚养,生活看不到一点希望。而村干部,更是在无尽的剥削着收入微薄的村民,以修路引水等等各种名义,狂征暴敛,民众稍有不从,非打即骂,更有甚者,堵住民众出门的路。这些共党的基层干部,比土匪有过之而无不及。

习上台之初,纬为了笼络民心,提出的所谓中国梦,现在看来,也早已破产。物价飞涨,而民众的收入更加微薄。一党专政的社会制度,民众再多辛劳,都只能被剥削。普通百姓早已看清楚,所谓的中国梦,其实就是中共一党专制的独裁梦,就是中共剥削民众的又一个手段。奉劝中共顺应时代潮流,看清世界民主的主流,早日结束一党专政,早日还权于人民。

 

网络编辑(Editor):Hu Ming 摄影(Picture):Li Liuyan
编辑信箱(Editing Email):cdp9806@hotmail.com
入党联络(Contact for Joining CDP):cdp1998@hotmail.com cdpf2001@hotmail.com
地址:美国纽约法拉盛罗斯福大道135-50号308室
Address:135-50 Roosevelt Ave., 308, Flushing, NY11354, U.S.A
电话(Tel):718-539-3608 646-508-6285 传真(Fax):718-539-3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