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首页
CDP Chinese
成立宣言
Declaration
政治纲领
Principle
民主党党旗
CDP Flag
民主马拉松
Marathon
民主渗透
Infiltration
社会与公益
Society &Public
英文首页
CDP English
党员主页
Members' Site
干部任免
Appointment
纪律监察
Discipline
入党誓词
Swearing
嘉奖通报
Reward
联络民主党
Contact CDP
成立宣言
Declaration
政治纲领
Principle
民主马拉松
Marathon
民主渗透行动
Infiltration
社会与公益
Society & Public
政策主张
Policies
党员主页
Members' Site
党员评论
Comment
干部任免
Appointment
嘉奖通报
Reward
 
 

陶冶:邓小平的吃饱肚子‏

 

邓小平的执政方式很简单、很粗暴,以为让人吃饱肚子,天下就太平了。在毛折腾了30年后,邓能让国民吃饱肚子,当然是好事,功不可没;但是邓也是毛的最大继承者,他继承了毛的极权体制、党天下、个人独裁。邓上台后,提到的四项基本原则,其核心是党的绝对领导。邓与毛的区别是:毛是让人们饿着肚子,乖乖地接受中共的统治;邓是让人们吃饱肚子,乖乖地接受中共的统治。习近平说,前30年后30年是一体,这也对,因为二者坚持的都是极权体制,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吃饱肚子,这是邓小平理论对中国人民的最大贡献。邓说自己是中国人民的儿子,可他这个儿子却把中国人民当做猪养,人权何在?自由何在?普世价值和人类文明何在?

邓小平时代,广大民众不但政治上不自由、低人权,在经济上,也是低收入、低福利,饱受权贵的掠夺和压榨,特别是农民全然处于被奴役状态。这种状况延续至今,有些方面甚至更为严重,比如官员的特权、贪腐,贫富差距。

邓坚持极权制度,致使政府和官员的权力过大,而且没有监督,于是权贵资本主义大行其道,政府黑箱操作,司法惟利是图,官员贪婪腐败,社会道德沦丧,整个国家日益流氓化。邓小平30年前说的政治体制改革,就像那一只永远不落地的靴子。其坚持的极权资本主义,除了让执政利益集团获得好处外,却看不到国家与民族的前景和未来。

中共如果不放弃极权制度,不接受普世价值,不彻底解决中国社会的公正与人权问题,而仅仅坚持邓低人权的“吃饱肚子主义”,结果必然导致民心尽失、政权崩溃。而中国新的健康的政治势力将会在中共溃败过程中崛起,他们将有担当,结束极权制度,在中国建立民主制度。因此,在中国的民主追求和进程中,需要彻底批判邓小平,由此才能否定毛泽东和中共,否定中共的极权体制。这是中国民主的必行之路。

 

网络编辑(Editor):Hu Ming 摄影(Picture):Li Liuyan
编辑信箱(Editing Email):cdp9806@hotmail.com
入党联络(Contact for Joining CDP):cdp1998@hotmail.com cdpf2001@hotmail.com
地址:美国纽约法拉盛罗斯福大道135-50号308室
Address:135-50 Roosevelt Ave., 308, Flushing, NY11354, U.S.A
电话(Tel):718-539-3608 646-508-6285 传真(Fax):718-539-3608